八年級男生娶烏克蘭美女破解「花錢買」內幕!驚喜曝:她撒嬌會發出貓咪嚕嚕聲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八年級男生娶烏克蘭美女破解「花錢買」內幕!驚喜曝:她撒嬌會發出貓咪嚕嚕聲

烏克蘭是著名的美女聖地,相信不少人都對烏克蘭的女孩充滿幻想,甚至直接娶回家,而且網路上還有流傳花錢買烏克蘭老婆的謠言,對此,就有一名八年級男生分享自己與烏克蘭老婆相戀的故事,並破解網傳各種迷思,以及透露老婆撒嬌時的超可愛舉動,讓他驚喜直呼「根本迷魂藥!」

1115602

▲烏克蘭正妹娜娜IG上擁有超過1萬名粉絲追蹤。(圖/翻攝Instagram/lana_ke2101

該名網友在Dcard 「感情版」發文自我介紹:「八年級生的魯蛇一條,沒有鄉民說的30公分,身高上也只有174,是一個很宅的人,語言能力一般般」,接著原PO透露,最近和交往3年的烏克蘭女友「娜娜」結婚了,並分享了兩人相識相戀的故事。

 

原PO表示,自己在出社會後決定到烏克蘭都基輔大學進修,當時就碰巧遇上同校就讀的娜娜,他表示娜娜的外表非常出眾,擁有白皙皮膚與深色秀髮,而且擁有175公分的身高以及一雙110公分的大長腿,而且語文能力佳,會講英文、德文、韓文等語言,成績在學校更是名列前茅。

 

據悉,兩人一開始時透過交換社交軟體開始的,之後時不時就到咖啡廳約會,讓對方習慣兩人相處模式後、再約出去廣場逛街。原PO表示,娜娜的行為舉止優雅又非常知性,身材高挑的她站在人群中仿佛如雲中仙鶴一般,仙氣十足,但最讓他著迷的就是對方撒嬌時「會發出貓咪的嚕嚕聲,超暈,根本迷幻藥」。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後,兩人互相告白並確定彼此關係,原PO坦言,告白對異國戀非常重要,否則感情會非常不穩定,因為隨時有可能會回國,因此 「沒有確立關係的話即使你是真心的,對方也會認為你可能只是玩玩,雙方沒有未來,對她們來說是很可怕的。」

1115604

▲娜娜外貌非常出眾,擁有白皙皮膚以及175公分的高挑身材。(圖/翻攝自Dcard)

兩人經過溝通後,決定先讓娜娜到台灣學習中文,試試看是否能適應台灣的環境,交往3年後,近來兩人也決定要結婚了,而且去提親的時候,娜娜的父母都認為不用付聘金,讓他鬆一口氣表示,「真的是幫了大忙。」但也因為疫情不能辦婚禮,所以原PO打算把錢存下來,等疫情過後,再帶老婆去日韓自助旅行,當作補辦婚禮。

1115600

▲原PO發文分享與烏克蘭老婆娜娜的愛情故事。(圖/翻攝自Dcard)

隨後,原PO更列舉出多個網路上的流言,並逐一破解。關於烏克蘭男女比例嚴重失衡,原PO反駁表示 「蘇聯解體後,烏克蘭的人口的確是負成長,但是男女差距主要顯示在55歲以上,跟年輕世代的35歲以下幾乎是沒有關係的,網路上宣傳的男女比例失衡真的聽聽就好」。

 

至於關於 「花錢買烏克蘭老婆」的議題,原PO則表示,烏克蘭根本沒有花錢買老婆這件事,「當你找了仲介,會被收一大筆仲介費,還有超貴的翻譯費。」前前後後恐怕會花費超過250萬,最後恐怕連手都沒摸到,甚至是被詐騙,就算真的找到婚仲,也有可能會因為極為嚴格的面試標準而被刷掉 「沒通過面試對方根本來不了台灣」。

 

原PO坦言,其實和烏克蘭女生交往並不是件容易的事,為了結婚登記,經常需要到台灣、烏克蘭的政府單位兩邊跑,還要收集各種文件,還要給2個政府交出交往過程以及證明,若不是真心相愛的戀人,根本無法共同面對跨國戀的困難。最後,原PO也應網友們的要求,曬出他與娜娜的合照,並分享了老婆的IG帳號,以滿足網友們的好奇心。

1115601

▲網友紛紛獻上祝福,並感謝原PO打破網上流傳的迷思。(圖/翻攝自Dcard)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06: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