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邵庭狠揭閨蜜恐怖心機,血淋淋的教訓讓她至今仍很火大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女星邵庭狠揭閨蜜恐怖心機,血淋淋的教訓讓她至今仍很火大

1116229

▲邵庭在節目上揭開閨蜜恐怖心機,血淋淋的教訓讓她不願再和好友,尤其是女生合夥。(圖/翻攝自臉書/邵庭

藝人邵庭於2008年出道,憑藉著姣好外型,以 「宅男女神」的封號闖蕩演藝圈,口條清晰、敢衝敢玩的她是許多綜藝節目的常客,更是備受看好的主持新秀,很有觀眾緣。不過五年前她選擇淡出演藝圈專心投入電商事業,如今已搖身一變成為年收入破2億的電商女帝。雖然她如今成績輝煌,甚至被大讃「只要她說好用的東西就一定大賣」,但在這創業期間她也曾遭遇重創挫折,被2位女性合夥人兼閨蜜背叛,如此血淋淋的教訓讓她至今仍十分氣憤,直呼 「不要跟好朋友,尤其是女生一起合夥!」

 

邵庭上節目時坦言,一開始因為身體健康欠佳,加上沒有時間好好陪伴愛貓愛犬,驚覺自己完全沒有生活,才決定推掉大部分演藝工作,轉而跨行電商,起初她從最拿手的寵物用品及食品入手,後來化妝保養品也有涉獵,最後因為找不到能做出自己想要的配方的食品工廠,索性開了一間中央廚房來做麵包,甚至創下4小時狂賣4萬顆的驚人成績,邵庭強調自己的宗旨就是「賣自己用得到的,不好用的不會接業配」。

 

雖然如今電商戰績輝煌,儼然成為收入2.2億元的電商女帝,但她日前上節目《一袋女王》坦言,創業期間曾慘遭合夥人背叛,她表示自己最初因為喜歡去日本,經常帶些新奇有趣的小物回來,被許多網友詢問在哪裡買的,便靈機一動,和另外兩位同樣喜愛去日本逛街的閨蜜合夥,另2人負責選品以及出貨,而有名氣的她則主要負責直播行銷,一開始進展十分順利。

 

後來,邵庭另外經營了健康保健品,而她也另外找了新的合夥人,本想著兩邊性質不同不會起衝突,沒想到某天她就突然發現其中一位閨蜜開始自己直播帶貨,而且賣的商品還是她之前選中的小物,而負責物流的閨蜜也幫忙包裝出貨,而她卻完全被蒙在鼓裡。

1116230

▲邵庭在《一袋女王》怒遭閨蜜背叛血淚史,直呼「不要跟好朋友,尤其是女生一起合夥!」(圖/翻攝自YouTube/一袋女王

此時,她才驚覺自己遭到閨蜜們的背叛,讓她氣憤直呼「女人的嫉妒心真的很可怕!」邵庭直言,自從發現此事後,她就知道無法再和閨蜜們合作下去。而如此血淋淋的教訓也讓她學會一件事,絕對不要跟好朋友合夥做生意,尤其是女生。對此,主持人曾國城也從中做出定論表示,「合夥」這兩個字拆開來看就是「一人一張口,果然問題多」,有些人原本是朋友,帶一湊在一起合夥就容易導致友情破裂。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18: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