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不同國籍的外國youtuber體驗台灣蛙人部隊訓練,被教練放鞭炮炸醒!被甩水巴掌極致羞辱!操到不要不要的...

記者: 顏義峻
開箱真心話 | | 觀看數:0
6個不同國籍的外國youtuber體驗台灣蛙人部隊訓練,被教練放鞭炮炸醒!被甩水巴掌極致羞辱!操到不要不要的...

今天eNews YT紅什麼『開箱真心話』喔喔就來開箱台灣的蛙人訓練!6位不怕死的youtuber...ㄜ不對,是6位勇敢的外國勇士們決心挑戰台灣的蛙人軍事訓練,參加者分別是 Ku's dream酷的夢 @外國人介紹台灣 - Lukas in Taiwan @臺灣尋奇@西西歪 Ccwhyao@lifeintaiwan 金炳秀IG:https://www.instagram.com/s_____ooooo/ 黑龍IG:https://instagram.com/594blackdragon,不得不說在影片中大家都好敬業,雖然疲態百出,可是對於教官的指令都是認真對待,說一不二,但也看得出來台灣的蛙人訓練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體會的!

二話不說就直接來看影片吧!

">

從起床號開始就是一連串的磨練!教練趁6人正在熟睡當中,直接放鞭炮把所有人叫醒!6位勇士被嚇到驚慌失措,睡在海岸邊扎營就算了,根本睡不好還要半夜被炸醒!

教練表示:『其實台灣的蛙人訓練從前就是沿襲美軍的軍事訓練,所以沒有分人種之別』

連之前來台進行人道救援訓練交流的兩位美國陸戰隊軍官都讚嘆台灣蛙人部隊超厲害,全程在場觀察台灣蛙人部隊訓練狀況嘖嘖稱奇

1117639

圖片翻攝自YT頻道:Ku's dream酷的夢-

美軍官也表示:『美國陸戰隊與台灣訓練內容、期程差不多,但台灣多了「天堂路」關卡,先前只是聽聞,如今親眼見識,感到吃驚,台灣蛙人真的太厲害了,對於通過測驗的學員感到非常敬佩。』

1117638

接著就是排排站好,一個一個被甩水巴掌,這種羞辱感真的是讓小編非常敬佩!(圖片翻攝自YT頻道:Ku's dream酷的夢-

影片主Ku's dream酷的夢-表示:『這種影片的剪接時間特別地長 所以下個禮拜會休息準備下下個禮拜的第二集!希望大家喜歡~2021拍了很多瘋狂的企劃但我可以有自信的說這個是今年最大的企劃 YouTuber朋友們和製作人都非常期待大家的反應!』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16: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