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失蹤還是被失蹤?女子在下班後離奇失蹤,一年後家人接到一通自稱是女子的電話

記者: 紀妤
世界之謎 | | 觀看數:0
主動失蹤還是被失蹤?女子在下班後離奇失蹤,一年後家人接到一通自稱是女子的電話

 

經過了27年爸爸不願搬家,怕女兒回來找不到家

 

eNews 世界之謎』ㄚ怪要跟大家介紹一位X調查的頻道,頻道內容主要是分享社會案件和神秘事件居多,這次要推薦的內容是「女子大白天下班後離奇失蹤,一年後家人接到詭異來電」,引起ㄚ怪注意的是「一年後家人接到詭異來電」他是誰?

 為何要打這通電話?

 

1117643

 (圖片翻攝自:YT X調查/女子大白天下班後離奇失蹤,一年後家人接到詭異來電)

 這件事發生在日本福島ㄧ位即將結婚的女子名為增山瞳在公司接了一通電話後便失蹤了,而據公司同事述說增山瞳並沒有與人結怨且和同事感情也都不錯,但奇怪的是增山瞳的未婚夫卻對於增山瞳失蹤的事不聞不問,還主張增山瞳是主動失蹤的,就在增山瞳失蹤一年後家裡接到了一通自稱是增山瞳的電話。

 

電話內容到底說了什麼?

 

女子是主動失蹤還是被失蹤?

 

這件事與未婚夫有關嗎?

 

1117641

(圖片翻攝自:YT X調查/女子大白天下班後離奇失蹤,一年後家人接到詭異來電)

光是台灣民國109年就發生了25077件失蹤案件,而這些人到底去了哪裡?他們是想要拋棄過去的自己而隱姓埋名的過新生活還是遭遇不測了,或許答案只有他們自己及真兇才知道。

 eNews 世界之謎』ㄚ怪曾經也有乾脆丟掉現在的生活去一個沒人認識的地方生活的想法,但只要想到家人朋友擔心的心情還有自己也會想念他們,這種想法就會立刻被消滅,你們有個這樣的想法嗎?

再來大家一起看看推薦影片X調查的「女子大白天下班後離奇失蹤,一年後家人接到詭異來電」吧!

 

X調查下面影片開始解謎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18: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