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打賞女主播8萬多,不好意思直接去警察局,上網找「網警」再次被騙

記者: 郭靈敏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男子打賞女主播8萬多,不好意思直接去警察局,上網找「網警」再次被騙

近年來,網絡直播非常火紅,大家都會在閒暇之餘觀看直播。日前,在中國山東淄博有一位男子給女主播打賞了2萬多人民幣(約新台幣8萬餘元)的禮物,怎料女主播最後把男子封鎖,人間蒸發。該男子因不好意思直接去警察局報警,只要選擇上網找「網警」,殊不知卻再次陷入騙局。

▲「網警」與男子的對話記錄,男子被要求付3萬多人民幣(約新台幣13萬餘元)保證金。 (圖/ 翻攝微博/頭條新聞)

根據影片所知,一開始是該男子在直播間給女主播打賞了2萬多人民幣,隨後兩人相約在賓館見面。可是該女主播不但沒赴約,反而還將男子給封鎖了。男子因嫌丟人,不好意思到警察局報警,所以便在手機上網搜索其他報警方式。

此時,一名自稱「網警」的人聯繫了他,並說能幫他追回這筆錢,但需要先付約高達3萬多人民幣的保證金,以證明和直播平台進行過交易。男子對此網警的說法深信不疑,毫不猶豫地按要求匯款給對方,怎知「網警」收到錢之後又將他封鎖了,此時受騙的男子才恍然大悟自己再次上當,隨即到警察局報案。

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處理中。根據周村公安局絲綢路派出所民警朱兆華先生表示,「公安民局辦案一律不收取任何費用,也不收取任何辦案經費和保證金。一旦讓受害人交納保證金或者收取費用的,那一定是網路詐騙。」

影片曝光之後,網友們都非常同情該男子的遭遇,紛紛留言,「這也太慘了,真的要多點心眼啊」、「好慘一男的」、「這就是典型的偷雞不成蝕把米」、「太慘了,這假網警可能也是騙子介紹過來的吧!」

 

⇊點擊鏈接觀看完整影片⇊

https://weibo.com/1618051664/KEtOc39wx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13: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