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問「開Volvo是哪些人?為何不選擇雙B就好?」釣出一排車主點出關鍵3理由

記者: 張庭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他問「開Volvo是哪些人?為何不選擇雙B就好?」釣出一排車主點出關鍵3理由

買車對人們來說可是一件大事,因為汽車是生活中最大金額的消費品之一。選車的前提是依據買主的實際狀況和需求提出的,因此選一輛適合自己的汽車,顯得尤為重要。

一名網友在社群論壇Dcard上發文好奇詢問,開Volvo的車主,主要是哪些人,並對他們為何不選擇雙B而表示疑惑。貼文曝光後,引來許多車主和專業網友給出精闢解答。

 

1119390

▲ 網友好奇詢問Volvo車主選擇這個品牌的原因。(示意圖/Pixabay)

 

網友直接吐槽,「BBA車主品質每況愈下,工地搬磚仔、雙星包葉肺癆鬼、宮廟仔、黑道、小三三寶車、全貸仔、改管崩車屁孩,不然就是賺點錢就口吐芬芳、以為自己人生巔峰的中小企業老闆,看完上面這些都有夠退火的。Volvo雖是二線豪華,至少比凌志跟咖哩阿三車清新多了,真沒看到什麼Volvo的三寶」。

有車主認真解釋Volvo比較安全,「家裡有兩台Volvo,老爸當初買車有兩個想法,一是瑞典坦克,安全;二是以當時同價位來說,雙B給的主被動安全配備、引擎馬力數據沒有比較漂亮」、「相較於其他品牌車系,開起來真的感覺比較安全」、「沒其他理由,就是因為安全」、「Volvo夠硬安全啊,又便宜雙B一些,還是有他的客群」,更有網友貼出汽車被追尾的照片以證明Volvo「夠硬」,只見Volvo完好無損,對方的車頭卻報銷了。

 

1119415

▲ 網友貼出汽車被追尾的照片,以證明Volvo「夠硬」。(圖/翻攝自Dcard

 

網友表示Volvo顯得低調,「低調安全首選吧」、「不想要像雙B之類的來得高調」、「Volvo 滿高貴氣質的 」、「質感很好,低調的奢華,又不會像BMW那麼高調,有一種貴氣」、「低調的豪華,同級距間CP值高」。

也有網友表示Volvo配備相對其他品牌來得齊全,「我爸覺得雙B價格高+選配太多」、「同樣價錢,Volvo、Lexus、Infiniti給的裝備都比雙B好」、「Volvo不管買什麼等級的車款,安全配備都不會少,絕對是CP值高的豪華代步車」。

有網友補充,「因為車上沒有毒啊,雙B一堆致癌的接著劑的臭味」、「就Volvo有減敏內裝,對過敏族群比較友善,相同價位的BBA,內裝真的很塑料,連座椅都是塑膠皮,坐起來真的會癢」;更有網友調侃道「聽說很多醫生都是開Volvo」、「真的蠻多醫生會買Volvo的」,引來Volvo車主坐實這個言論,「我自己是半導體業的工程師,看我們車主群很多工程師、老闆、傳產業、設計業、醫生」。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4 12: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