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1週就靠NFT賺進上千萬!聖結石曝未來1年預測:一定要了解

記者: 寧于晨
開箱真心話 | | 觀看數:0
2022第1週就靠NFT賺進上千萬!聖結石曝未來1年預測:一定要了解

1119734

▲聖結石在2022年的第一個星期就用NFT賺進上千萬。(圖/翻攝Instagram/qoop1113

YouTuber聖結石自接觸到NFT、加密貨幣開始,就不斷拍片勸網友要對這個領域有所了解;日前他更大方在社交平台公開新一年的收入,光是在2022年的第一個星期,他就透過NFT賺了上千萬,再次呼籲眾人應該開始了解NFT,也大膽預測,未來一定會有越來越多人用NFT進行買賣。

 

聖結石日前在IG發文表示「2022,你會看到很多NFT項目出現,身邊也會有越來越多人買賣NFT,你也會親眼看到你的某位朋友原本不懂英文、做著體力活工作,或者之前曾經跟你借過5000元吃飯錢,但是短短幾個月搖身一變,變成一個你突然發現你已遙不可及的朋友。」

1119735

▲聖結石曾拍影片透露,自己在短短兩個小時就賺入大約40-50萬台幣,因而開始進入NFT市場。(圖/翻攝YouTube/聖結石Saint) 

為了吸引眾人對NFT領域的興趣,聖結石也大方公開自己的收入,稱2022年的第一個星期,就已經用NFT賺進上千萬,並以過來人的身份提出建議「這個建議在2021年就給過你了,就是『無論有沒有要玩,至少去了解加密貨幣與NFT』!」呼籲大家一定要了解這個未來趨勢。

 

事實上,早在去年12月聖結石就曾拍影片透露,他將自己的影片截圖鑄造成NFT銷售,結果在短短24個小時內就全部售罄,一口氣賺進4.7枚以太幣,價值大約有新台幣49萬元。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聖結石Saint (@qoop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19: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