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氣加油!女星朱芯儀最新病況曝光「需動切除手術」

記者: 劉禹岑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集氣加油!女星朱芯儀最新病況曝光「需動切除手術」

  地表最強小三朱芯儀在昨天公布已罹癌第三期!她表示自己在去年11月診斷出右邊乳房長了三個兩公分大的腫瘤,她前年也有做身體檢查,但當時並沒有發現異樣,診斷出罹癌後她便開始治療,目前已經接受完第三次化療,她說化療會摧毀所有生存意志,過程痛苦不堪。現在治療的方向是進行六次化療然後再安排手術切除右邊乳房,化驗看癌細胞是否擴散,她問醫生是否也要切除左邊乳房以免再發生腫瘤,醫療團隊建議先不用。

 

1123017

 

▲朱芯儀驚傳罹癌(圖取自朱芯儀IG)

 

  朱芯儀今日錄完節目後在老公的陪同下接受記者訪問,她表示很心疼老公經歷了公公與婆婆後家裡第三個人罹癌,自己會樂觀堅強一點,像老公面對家人生病的態度一樣,也會積極接受治療,自己的婆婆也以過來人的身分鼓勵她,自從公布自己罹癌後她收到了來自各界的關心與加油打氣,她說自己會選擇說出來是因為想鼓勵其他癌友要勇敢對抗病魔,抗癌的這條路上很艱難,但有很多愛自己的人,所以要堅強地走下去!

 

1123018

 

▲朱芯儀在老公衛斯理與家人的陪伴下積極治療對抗癌症(圖取自朱芯儀IG)

 

  朱芯儀過去因為飾演小三的角色而迅速竄紅,甚至當時因為把小三演得太好而現實生活中也被入戲太深的網友謾罵,而如今已是三寶媽的她與老公生活幸福美滿一家和樂,卻在此時傳出已罹癌第三期,她坦言治療過程痛苦不堪,甚至自己的頭髮都掉光,現在配戴的是假髮,自己的腸胃黏膜也壞光,根本沒辦法正常進食,這些身體狀況都讓她沮喪不已,性徵即將被切除也讓她衝擊很大。

 

1123019

 

▲朱芯儀的孩子已暫時交給婆婆照顧(圖取自朱芯儀IG)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9 20: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