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槍擊案凶嫌「周文偉」曾在台任教!輔大、屏科大認了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加州槍擊案凶嫌「周文偉」曾在台任教!輔大、屏科大認了

美國南加州橘郡的一間教堂於15日發生一起槍擊案,造成1死5傷。網傳台裔凶嫌周文偉曾執教於輔仁大學和和屏東科技大學,而輔大和和屏科大隨後證實,周文偉多年前確實曾在台灣任教。

1128935

▲ 加州台裔教會槍擊案主嫌周文偉。(圖 / 翻攝自 Travis Rice / 推特

輔大表示,周文偉因有調酒師執照和餐飲上的實務經驗,於80至81學年度在該校擔任生活應用科學系講師,主要授課項目為調酒,並非專職教師。由於時隔已久,許多同期教師已退休,其他老師也都表示對他沒有特別印象。

屏科大指出,經查校內教師人事資料,確認周文偉於民國83年8月來校任教,擔任生活應用科學系講師。由於他在短短一年的教學期間,經常請病假,且無故曠職,直到民國84年8月並未復職,後來校方依曠職為由不續聘。一名屏科大教師透露,周文偉在校任職已是近30年前的事,現在校內老師都沒有跟他共事過,所以並不了解他的為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6: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