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重機屁孩為躲測速!北宜一路逆向狂飆 害對向騎士險閃避不及

記者: 楊廣昊1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2重機屁孩為躲測速!北宜一路逆向狂飆 害對向騎士險閃避不及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曝光一段影片,影片中可見2輛大型重機在北宜公路高速行駛,中途還直接跨越雙黃線,逆向駛入對向車道,兩車疑似想躲避區間測速,對向騎士傻眼躲避,新北市新店警方網路巡邏查看影片後,判定2重機行為為「危險駕駛」,決定依法開單,將處3萬元以上9萬元以下罰鍰,並吊銷其駕駛執照。

 

1132265

▲2輛大型重機在北宜公路高速行駛,為躲避區間測速,逆向駛入對向車道。(圖/翻攝自臉書/記者爆料網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記者爆料網」上傳了一段影片,寫下「躲區間測速新招,2重機騎士沿路騎雙黃線、逆向」2違規騎士於3日上午,在北宜公路25.8-26.2k路段飆速,且疑似為了躲避區間測速,直接跨越到對向車道,沿著山壁行駛,中途還有其他車輛迎面而來,一度差點撞上,畫面讓人觸目驚心。

 

新店警方調閱監視器比對後,確認2部重機前後車距約1至2公尺,於7月3日10時9分至10時34分,在台九線北宜公路一段台九線10.7K至台九線32.7K 違規行駛,並在25.8至26.2k跨越雙黃線逆向違規。

 

通過影片和監視器的比對,車型外觀、天氣、服裝、發生時段無誤後,新店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危險駕駛等開單告發,處三萬元以上九萬元以下罰鍰,並吊銷其駕駛執照。

 

網友也在影片下留言痛批「重機之恥,為什麼依法可以上高速公路卻不能上,就是這群人害的」、「自己想死時可往右邊衝,別害對向的人和車」、「真是重機的老鼠屎」。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5: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