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吃早餐被出征!陸粉喊「只有一個中國」他秒退群組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炎亞綸吃早餐被出征!陸粉喊「只有一個中國」他秒退群組

藝人炎亞綸經常在網路上跟網友們閒聊生活大小事,日前因為車子被螞蟻大軍侵入,令他苦不堪言。沒想到,恰逢裴洛西訪台的敏感時機,昨(3)日上午炎亞綸發文詢問,「喜歡台式早餐?美式?」,接著幽默調侃「只要不是螞蟻上樹都可以」,結果因為這短短的3句話,慘遭中國網友出征,甚至直接把粉絲群名改為「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炎亞綸卻秒退群,掀起網友熱議。

1134300

▲ 炎亞綸遭中國網友出征。(圖/翻攝自 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3日深夜零點在臉書發文寫下,「我的媽,出外景整台車被螞蟻爬入」,還哀嚎「已經清了2小時」,於是緊急求助網友處理螞蟻的辦法,最終他只好半夜趕到賣場購買水煙,一直處理到凌晨2、3點才清除乾淨。

1134298

▲ 炎亞綸發文詢問網友喜歡什麼早餐。(圖/翻攝自 炎亞綸/臉書

隨後,炎亞綸隔天一早在臉書粉專發文,詢問網友喜歡什麽類型的早餐,「喜歡台式早餐?美式?只要不是螞蟻上樹都可以」,幽默調侃前一晚螞蟻爬上車事件,未料這一來卻引起中國網民誤解,微博直接掉粉幾萬人。有中國粉絲氣得將粉絲群組名稱改為「只有一個中國」,還將群組大頭貼換成央視新聞大字報,藉此表明自己的愛國立場,而炎亞綸發現此事後,第一時間退出群組。

1134299

▲ 炎亞綸退出群組。(圖/翻攝自 微博

對此,中國網友們紛紛留言:「改名的粉絲好勇,很棒」、「改名字的粉絲努力了」、「不知炎亞綸的粉絲此刻心情如何」、「挺好的,也別來大陸賺錢就行」、「娛樂圈也退一下吧」、「希望能在他活著的時候實現統一,想看看到時候他作何反應」、「這種封殺不為過吧」、「所以台獨立場很明顯咯,以前給他洗地的粉絲認清他的真面目了吧」、「粉絲好慘,快跑吧」、「換個偶像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4 18: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