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九孔55歲喜獲愛女 任賢齊包「100萬紅包」祝賀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恭喜!九孔55歲喜獲愛女 任賢齊包「100萬紅包」祝賀

現年55歲的九孔出道30年,2020年與小他15歲的圈外女友登記結婚,經過一年的努力造人日前終於順利產下寶貝女兒,目前陪老婆待在月子中心休養的他受訪透露,預計下周出關但因疫情關係,所以女兒滿月並不打算宴客,不過好友任賢齊也在女兒出生之際,大方送上近百萬元台幣的大紅包,而許效舜也包了10萬,讓他心中充滿感謝之情。

1134713

▲九孔近幾年赴陸拍電影爆紅,擁有「200億男配角」美稱。(圖/翻攝臉書/九孔

出道多年的九孔,當年在全民最大黨模仿節目中表現優異,並在15年前他拍了一部由黃渤主演的電影《瘋狂的賽車》紅遍大陸,自此轉往電影圈發展,長年奔走兩岸的他近年受疫情影響返台,並完成結婚生子的夢想。成為新手爸爸的九孔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表示,一談到剛出生的女兒,言語間滿是父愛,剛度過人生第一的父親節的他開心表示「我是快樂辛苦老爸,希望她明年父親節可以開口叫我爸!」

1134712

▲55歲的九孔老年得女。(圖/翻攝臉書/九孔

當被問到是否有二胎計畫時,九孔表示老婆生產已經很辛苦,這次事前調理三年,靠吃中藥跟運動才順利做人成功,因此並不強求要第二胎。而他也十分慶幸自己從產檢、待產、進產房陪產、到現在的月子中心,都能全程參與「女兒出生那瞬間我老婆哭了,她哭我也哭,因為過去沒有這個經驗嘛!」

 

九孔透露,自己處於半退休狀態,他認為以現在台灣演藝圈的環境,他能發揮的空間不大,「我們都當了30年的電視公務員,現在有空檔就拍拍電影,當電影咖」目前會把人生中心都奉獻給家庭和孩子身上,並維持健身習慣、搭配良好作息,希望可以陪伴女兒久一點,「我要陪女兒一路長大,送她上下學,不然等她以後長大,可能就不會理爸爸了。」

1134711
▲任賢齊大方地包了20萬人民幣的紅包給九孔。(圖/翻攝臉書/任賢齊 Richie Jen

九孔在2020年登記結婚時,僅邀請好友任賢齊到場見證,這次女兒出生,任賢齊更是送上2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9萬元)的大紅包,另外,好友許效舜也包了10萬,讓九孔十分感謝「我們很低調,但是朋友真的很大方,感念在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18: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