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穎大方開箱「北市160坪豪宅」一戶2梯網驚呆!唯一敗筆曝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關穎大方開箱「北市160坪豪宅」一戶2梯網驚呆!唯一敗筆曝

45歲女星關穎為「日盛金控」千金,是娛樂圈公認的最美名媛,她在2013年嫁給香港CEO朱志威,育有1女2子,一家五口幸福美滿。近日她登上網紅Joeman的YouTube頻道,大方公開位於台北市足足有160坪的豪宅內部裝潢,而整體低調奢華的風格,令人看了驚呼連連。


▲ Joeman開箱關穎160坪的豪宅。(圖/翻攝自 YouTube/Joeman


關穎透露,一家人已在這個房子居住7、8年,不像許多人偏愛住在高樓層,她選擇住在較低樓層,不只採光充足,窗外樹蔭也兼具美觀及隱密性。她也提到,自家並非傳統豪宅,氛圍比較活潑、現代,除了有許多IKEA家具,更自稱是「淘寶一姐」,因為她認為一個東西好不好看,關鍵不在於價錢,而是在於如何將東西結合與搭配。

▲ 關穎的豪宅擁有1戶2梯。(圖/翻攝自 YouTube/Joeman


 影片中可見,關穎家不僅擁有1戶2電梯,主要公共空間也非常寬敞,開放式的格局連通客廳和廚房,大約有20公尺長。不過,最令人驚豔的是她的專屬工作室兼梳化間,除了有辦公桌和書櫃,還設置了5面鞋櫃、鏡面梳妝台、超過8面衣物櫃、包包收藏室等,明亮又乾淨的空間讓Joeman忍不住直呼,「這邊很像是很好品牌的VIP室」。


▲ 關穎自揭最大「敗筆」就是廚房的雙層鐵拉門。(圖/翻攝自 YouTube/Joeman


 不過,關穎自曝,家中唯一的敗筆就是廚房用來阻擋油煙的「雙層鐵拉門」,因為太重又不智能,開關必須手動,但如果不關起來,油煙又會飄散出去,令她非常懊惱。
 
最後,Joeman感謝關穎願意分享自家內部,關穎則強調,自己主要是在分享裝潢心得,「我覺得還是要回歸到自己,你住的地方,你不是只拿來給別人看,你一定還是要有自己的個性跟自己的屬性,還有自己的品味,我覺得很重要」。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10: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