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態復萌?小賈斯汀又被拍到「在樹下尿尿」 正面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故態復萌?小賈斯汀又被拍到「在樹下尿尿」 正面曝光

加拿大流行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今年6月時因診斷出罹患「雷氏症候群」(Ramsay Hunt Syndrome)導致臉部局部麻痺,進而二度推遲世界巡演的北美場。本以為他這一陣子會低調休養,沒想到日前卻遭到狗仔目擊他在高爾夫球場上在樹下尿尿,「露鳥」照片曝光引發熱議。

▲小賈斯汀被被狗仔拍到在公共場合上尿尿。(圖/翻攝Instagram/justinbieber

根據外媒《Page Six》報導,美國狗仔日前跟拍到小賈斯汀身穿奶油色套裝到洛杉磯一高爾夫球場打球享受休假時光,期間突然想要「解放」的他,在友人的示意下,竟真的走到大樹後當眾脫褲尿尿,結束後又繼續回到場上和朋友揮灑汗水,解放全過程全被狗仔拍了下來,讓一票網友看傻了眼。

▲小賈斯汀被被狗仔拍到在公共場合上尿尿。(圖/翻攝《Page Six》)

事實上,這已不是小賈斯汀首次因脫序行為而引發爭議,12年前憑藉著名曲《Baby》成為萬眾少女偶像的他,素來負面新聞不斷,當紅之際出現酒駕、踩阿根廷國旗、向粉絲吐口水、與陌生女性過夜被拍床照、濫藥、酗酒等醜聞,讓他一度成為樂壇最惡名昭彰的壞男孩,還被冠上「麻煩天王」的稱號,直到2018年和前女友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複合並在3個月內閃婚,才扭轉形象,搖身一變成專情的「寵妻魔人」,不過近年來各種醜聞似乎又再度捲土歸來。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5 09: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