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抵台恐爆大戰!小孟老師抽塔羅「他有備而來」:將持續暴怒

記者: 江宜潔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汪小菲抵台恐爆大戰!小孟老師抽塔羅「他有備而來」:將持續暴怒

藝人大S(徐熙媛)近日控告前夫汪小菲,直指自己再婚後就沒收到對方應支付的生活費,積欠至今已超過500萬元,而個性看似無害的汪小菲也突然卯起來對槓、砲火不斷,甚至揚言今(22)日將飛來台灣直球對決!對此,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就幫兩人抽出塔羅牌「戰車牌正位」,顯示汪小菲是有備而來且來勢洶洶,預測其抵台後恐持續爆炸。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近日風波持續延燒。(圖/翻攝自微博/汪小菲)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小孟老師替汪小菲和大S抽出塔羅牌「戰車牌正位」,顯示汪小菲有備而來,其中「戰車」代表挑戰極限、來勢洶洶,因此汪小菲目前心態為「只要有人犯我,我就開戰」,老師預測其接下來恐持續暴怒、上演更多金錢糾紛。

此外,巨蟹座的汪小菲年底受行星影響會非常負面,接下來恐再爆出更多極端之事,但小孟老師分析,身為天秤座的大S因心中有「兩個秤子」,分別為情緒跟理性(法律),因此她將透過法律來得到自己想要的,以不變應萬變。

小孟老師進一步說明,巨蟹和天秤通常好的時候很好、壞的時候就會撕破臉,尤其巨蟹會有一種小孩心靈,若在法律上輸了,就會以攻擊心靈的手段來讓對方害怕,進而達成和解。

不過,小孟老師認為當「巨蟹戰上天秤」,天秤通常比較理性且冷靜,巨蟹則較感性且情緒化,然而理性最終將戰勝感性,因此建議巨蟹要保持冷靜,雙方也會持續纏鬥並透過法律來解決問題。

★《ENews》提醒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7: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