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歲富商偷吃「爽到暴斃」死床上!人妻竟塑膠袋封屍 叫綠帽尪丟掉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67歲富商偷吃「爽到暴斃」死床上!人妻竟塑膠袋封屍 叫綠帽尪丟掉

印度邦加羅爾市(Bengaluru)16日發生一起命案,一名67歲老富商偷吃一名35歲人妻,卻在高潮之際爽到暴斃,人妻擔心兩人的不倫關係敗露,於是找來被戴綠帽的丈夫和兄弟幫忙,把老富商的遺體裝進一個塑膠袋,再當作大型廢棄物丟棄在路邊。

▲老富商偷吃年輕人妻,卻突然暴斃在床上。(示意圖/Shutterstock)

綜合印媒報導,案發當天老富商蘇布拉馬尼揚(Bala Subramanian)送孫子上羽球課後,就直奔人妻家中嘿咻,怎料老富商在高潮之際,突然心臟病發作,當場猝死在床上。由於人妻害怕醜事曝光後,會影響自己的名聲,情急下決定打電話給丈夫和兄弟,請2人幫忙處理遺體,隨後3人合力把遺體裝進一個塑膠袋裡,偽裝成大型廢棄物,再把遺體載到一處高級住宅區附近的偏僻巷弄棄屍,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由於老富商突然失聯,令家屬相當焦急,連忙報警求助,沒想到警方很快就找到老富商的遺體,並根據對方的通話紀錄,順利追查到嫌疑重大的人妻。

警方調查發現,老富商與人妻已維持婚外情一段時間,經常以各種理由瞞著家人到女方家中偷情,而老富商一直都有健康問題,且在今年8月才剛接受血管攝影檢查。如今人妻自知難逃法網,被捕後坦承犯案,目前老富商的遺體已被送去驗屍,整起案件正在調查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22: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