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莉特與千年媽祖奇緣 文創面膜結合公益與您美麗相約

記者: LorretaChou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伊莉特與千年媽祖奇緣 文創面膜結合公益與您美麗相約

 641475

【記者周蘭君報導】 鹿港天后宮是國定古蹟,創建於明末清初,迄今已逾四百餘年,是台灣唯一奉祀湄洲祖廟開基媽祖神尊的廟宇,此尊湄洲島天上聖母(開基二媽)是明末清初福建水師提督施琅將軍奉請帶來的,正殿供奉著湄洲開基二媽更有千年之久為現今世界存在最久的媽祖神尊,因為屢顯神蹟,所以香火始終鼎盛。而伊莉特國際集團45年來秉持「天然、科技、恆美」理念,以生物科技引導化粧品邁入高科技領域,創下許多首創與獨家並於法國巴黎成立總公司,美國、大陸設立聯盟機構,超專業水準領先業界。如:伊莉特首創美容護膚連鎖制度、首創國際化妝品名牌、首創天然原料、無色素零刺激產品、首創醫美、首創化妝品奈米傳輸萬倍吸收化妝品革命、首創保健品靶向吸收等研發成果以及首家應邀赴前蘇聯投資化粧品成為中蘇關係發展歷史事件,科技研發與通路實力雄厚。 兩強的聯名研發五款媽祖面膜並巧妙結合文創用Q版媽祖精緻的設計外包裝,讓民眾看到就愛不釋手進而想收藏及購買然後又能捐款做公益,這樣的特別設計,讓民眾既能美麗無限又能做公益,傳承媽祖心意再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創造億萬人次美麗奇蹟的伊莉特,最近推出時尚美肌新運動-告訴你敷面膜也有大學問!伊莉特教育總監jane於今日伊莉特與鹿港天后宮的聯名媽祖面膜發表會上,分享伊莉特45年敷臉秘技,教妳靠臉吃飯三部曲:敷美→膚美→富美,敷面膜前絕對要做到的三件事:選對產品、清潔及補水,如果能再加上按摩秘技及標靶強化效果更好,敷面膜時間跟效果並不畫上等號敷完面膜後的保養程序才是關鍵,只要注意以上原則,讓面膜美膚效果更加倍,讓你靠臉吃飯沒問題。

 641476

  伊莉特與鹿港天后宮的聯名奇緣是非常特別的,在媽祖的神奇引導下,伊莉特研發了嫩白保濕~水光防護逆齡嫩白面膜、淨膚控油~果然有酵淨膚透亮面膜、回春緊緻3D童顏緊緻拉提超導面膜、舒敏修護~水涵養皮秒滲透舒敏再生面膜、補水保濕~蝸牛標靶透明質酸保濕面膜五款,每片均選用天絲水凝布360度輕透包覆你的臉,每片超含量25ml高效精萃,CP值超高。每盒面膜均經媽祖加持並回饋5%做公益,讓您有敷有保庇!如果您想美麗又想做公益,別忘記到伊莉特官網http://www.ce-elite.com/ 或鹿港天后宮買媽祖親自加持過的媽祖面膜哦!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7 21: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