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虹天馥 磁吸三重換屋族

記者: 腰子小姐
房市快報 | | 觀看數:0
長虹天馥 磁吸三重換屋族

新北市三重區作為北台灣早期開發的市鎮,成熟的商圈機能、便利進出北市的地理條件等優勢,成為許多人置產、換屋首選。營建股王長虹建設看好三重潛力,於三重推出首案「長虹天馥」吸引不少在地換屋族目光,現場專案指出,其中54~56坪的格局最受區域換屋族青睞。

 

長虹建設長年精耕台北市,以用心施工的建築品質受到客戶肯定,揚名房產市場。「長虹天馥」首次進軍三重,精選重陽路珍貴角地,基地面1.25公頃大同公園及修德國小,享受無遮蔽棟距視野,規劃地上21層、地下4層,共84戶,採先建後售,剛開案便引起眾多三重在地客的注目與網路討論。

 

該案自全新落成後,已有不少網友於各大網路論壇分享賞屋心得,對於基地所在環境皆給予高度評價;另外,該案室內格局方正,客餐廳等公共區域的空間相當寬敞,加上全室窗景充足,採光通風佳,景觀視野絕佳,直面大同公園與修德國小,讓住戶接送小孩或長輩散步運動都非常便利。

 

生活機能部分,長虹天馥附近即是重陽路、重新路雙商圈,附近有三重果菜市場、全聯、頂好等生鮮超市,日常採買相當便利性;交通則有一高雙捷三特快優勢,進北市、南下出遊都相當方便。

 

除了基地條件優勢外,建設公司品牌同樣是不少購屋客考慮重點,長虹建設過往主要於北市精華區域推案,以其紮實施工的建築口碑,造就品牌良好形象,三重「長虹天馥」移植北市長虹名宅規格,同樣擁有長虹國際級水準建築團隊的規劃設計,對於每一項施工細節更是講究。

 

現場專案指出,三重區開發早,老舊公寓較多,因此不少在地三重人開始出現換屋需求,希望能擁有更好的生活居住品質,近來現場就有不少住在附近的民眾看見建案廣告前來參觀,且因與修德國小僅一路之隔,出門10米距離接送小孩上下學優勢,相當受到家長青睞。

 

「長虹天馥」為21層現代簡約風格高樓建築,因周邊無其他建物遮蔽,是該區域相當醒目的地標。優異的地理環境優勢,上市建設品牌的加持,使該案自公開銷售後,吸引三重在地買家、換屋族的熱烈詢問。

 

接待會館:三重區重陽路三段5巷28號(修德國小-正對面)

預約專線:02-2985-6888

官網:https://goo.gl/dep5kX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0 16: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