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漢高集團攜手好萊塢藝人最愛星級髮品-JOICO 獨家「胜肽重建複合配方」 打造台灣專業美髮新視野

記者: LorretaChou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德國漢高集團攜手好萊塢藝人最愛星級髮品-JOICO 獨家「胜肽重建複合配方」 打造台灣專業美髮新視野

679476

台灣漢高化妝品事業部總經理鄭幼萱(左三)與JOICO亞太區教育大使Natani Laas(右一)正式宣布Henkel收購JOICO

 

【記者周蘭君報導】全球前三大專業髮品供應商-德國漢高集團旗下擁有施華蔻 、Kenra與Sexyhair等知名髮品品牌外,日前新加入來 自美國名媛與好萊塢藝人最愛的星級專業美髮品牌-JOICO。 隨著台灣沙龍多元化蓬勃發展,街頭巷尾出現越來越多個性化沙龍美 髮店家,大品牌已不能滿足現今市場的需求,因此漢高接手JOIC O品牌將為美髮市場注入新活水。

 

    JOICO是唯一個專業髮品公司名列美國環保署在地綠能 節源企業TOP 20,包裝高達70%都是使用回收資源製作,重視地球愛環保的品 牌宗旨與漢高集團不謀而合。JOICO秉持創新理念, 傳遞給消費者真實、健康與永續的生活方式,堅持將美麗與科技結合 之外,

也過濾對人體有負擔的化學物質,同時尋找更健康又安全的髮品。

 

   今日漢高集團 x JOICO的『JOICO Golden Tea Party記者會』主持人舒子晨也分享平時因為工作關係需造型或 染燙所以頭髮常受傷害,表示造型還能同時保養髮質這是所有女性的 夢想,因此除了在沙龍做保養外,居家也有特別照顧的小撇步,在濕 髮吹乾前抹上JOICO奇蹟光導油增加頭髮的滑順度及亮澤感。

 

    台灣漢高化妝品事業部總經理鄭幼萱表示,2017年漢高 集團於全球120個國家共有53,000名員工與我們共同努力, 購入JOICO將有助漢高集團成為全球前三大、北美第一的專業美 髮沙龍供應商。台灣漢高看準JOICO市場實力, 希望能提供不同選項,滿足造型師與消費者的需求。讓台灣女性也能 輕鬆擁有好萊塢女星的風采。

 

    JOICO亞太區教育大使Natani Laas親自來台為模特兒量身訂做與本地文化接軌的時尚髮色。N atani 提到今年JOICO 趨勢主題Symbiosis, 源自希臘文,表示互相配合協力合作,將基本剪染技術與設計師的無 限創意完美結合成為既商業化又實用的時尚藝術。 這次與台灣本地新世代設計師接軌,邀請電話亭沙龍店長Rita發 展出暖色調「蜜桃橙」為主的美國甜心風格與EVOKE沙龍設計師 Vic/Reina/Eric設計冷色調「美人魚藍」為主

的美國名媛風格,製造出衝突卻不失衡的美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679475

    JOICO相信所有的保養都要從最根本的清潔開始做起, 進而修護受損並改善髮質,髮質重建四步驟是沙龍級專業護理系統由 淨化潔髮乳、PH平衡修護素、胜肽導引素及漾活導水素所組成,內 含獨家專利技術「胜肽重建複合配方」,利用幾乎與真髮相同的19 種胺基酸,打造天然髮絲角蛋白, 賦予髮絲完美的修護效果並創造強韌與彈性。隨著夏季的到來, 需要更注重頭皮的清潔與保濕,JOICO的髮質重建四步驟, 更能將精華都保留於髮絲。讓秀髮與肌膚一樣有水感,即使不做造型出門也能展現出讓人羨慕的 好髮質。

 

    未來漢高集團將延續JOICO品牌的核心價值,讓消費者 的秀髮回到最強韌、亮澤、健康的狀態,創造充滿快樂與活力的正能 量!

 

進一步資訊請洽JOICO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oico Taiwan/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2 10: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