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旅法長笛家-盛心亭,榮獲「波羅的海國際音樂大賽」第二名

記者: WAVINFO1
名人觀點 | | 觀看數:0
賀!旅法長笛家-盛心亭,榮獲「波羅的海國際音樂大賽」第二名

旅法長笛家 - 盛心亭,近期於愛沙尼亞舉辦的第五屆波羅的海國際音樂大賽(Alions Baltic International Music Competition)中獲得第二名的殊榮。此國際音樂大賽是由美國鋼琴家麥可.布里傑夫.歐克瑟(Michael BULYCHEV-Okser)所創辦,評審來自於美國、荷蘭、義大利、德國、俄羅斯及中國等世界知名音樂家,能獲此榮譽更能凸顯盛心亭在長笛演奏方面,不僅技巧純熟也有豐富的音樂性。

 

盛心亭表示,雖然只獲得第二名,但贏得了明年於紐約舉辦的蓋希文國際音樂大賽總決賽資格,也結識了許多各國音樂好手及喜歡她音樂的粉絲,她還是覺得很開心。

 

學成歸國後,每年仍參加許多歐洲音樂營及比賽,且在教學多年的經驗裡,她發現很多學生熱愛參與比賽,但因為比賽獨奏的經驗不多,對樂曲了解不深入,練習曲也沒有CD可以參考,在比賽前可能只聽過自己吹奏的版本,所以在近幾年,盛心亭特別因應需求舉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長笛指定曲音樂會講座」,分享自己多年的演奏經驗,樂曲分析理念及方式、講解曲目的意象及風格,再運用純熟的演奏技巧詮釋出指定曲最佳的特色,希望藉由此次講座,可以帶給同學們實質上的交流及幫助。

 

講座資訊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微藝術文創發展協會

協辦單位:微音符有限公司

講座日期:107年9月15日 14:30

講座地點:梅哲音樂文化館

詳細資訊,請參閱售票網站 https://passer.cc/activities/concertconference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4 17: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