苓業黃鵬峻獲邀出席「人上人成功大會」,成為全場唯一台灣講者

記者: Newspopo l
經營管理 | | 觀看數:0
苓業黃鵬峻獲邀出席「人上人成功大會」,成為全場唯一台灣講者

764897

由新加坡成資集團Success Resource所舉辦的「人上人成功大會」,於本(11)月17-18日及22-23日先後在吉隆坡與檳城兩地展開。大會邀請了多位來自新加坡與馬來西亞的商業課程講師。在11位王牌講師當中,苓業國際教育學院創辦人黃鵬峻,是全場唯一受邀的台灣講者。

新加坡成資集團Success Resource每年定期邀請全球各領域的頂尖大師開辦萬人講座,今年採取「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的概念,在馬來西亞的吉隆坡與檳城舉辦「2018人上人成功大會」,邀請亞洲共11位華語講師輪流分享業務拓展、溝通心理學、股票獲利、房地產投資等高級商業技巧。苓業國際教育學院創辦人黃鵬峻,是此次活動唯一受邀的台灣講師。

764898

(苓業黃鵬峻老師是台灣唯一受邀的講師)

黃鵬峻有著20年的培訓經驗,其所創辦的苓業國際是一間以教授個人成長與企業內訓為主的培訓機構。在多年前,黃鵬峻引進了「富爸爸集團」的團隊培訓系統,並定期邀請國際團隊培訓大師暨商業教練-布萊爾.辛格來台授課,將頂尖的實戰訓練課程帶給台灣的企業領袖。

在系統化地學習了團隊領導的知識體系後,黃鵬峻成為布萊爾.辛格的事業夥伴,他根據台灣企業的體質及問題,打造了一套「冠軍團隊」的培訓課程,歷年來將財富倍增、領導、銷售、帶人的技巧,彙整為一套簡單容易被複製的方法,協助企業去改變組織的氛圍及體質,並將這套方法推廣至香港、澳洲等地。黃鵬峻本次受邀至「人上人」演講,便是要將這套從台灣經驗中所淬鍊出的鑽石心法與智慧,分享給全世界的領導者。

黃鵬峻表示,「多年來,我創造了一個幫助組織和個人克服逆境的環境。我曾歷經了創業、負債、失敗,再起的轉折,終於找到了一套方法可以不走冤枉路,我有把握幫助人們進行改變、獲得成功。」

他也指出,在企業培訓投資上,新加坡一直都走得很前面,他們非常推崇教育培訓,大型的博覽會基本上都在新加坡或大馬舉辦。「人上人」是歷年來唯一一次的華語場,也意味著華人的影響力在大馬又逐遍受到重視。

黃鵬峻曾當過送報生、工廠作業員,也曾經商失敗負債近4,000萬,如今卻成功協助超過5萬個企業家在事業績效上成長20%至80%。對於有幸收邀躋身「人上人」的講師行列,他說,「成功是一種選擇,選擇去學習打造冠軍團的方法,學習累積財富的鑽石心法,如此才能玩更大的遊戲。」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3 17: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