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元食品X「醒吾盃國際飲料調製大賽」 培育未來台灣之光!

記者: 陳嘉伶
達人分享 | | 觀看數:0
開元食品X「醒吾盃國際飲料調製大賽」 培育未來台灣之光!

由醒吾科技大學主辦的醒吾盃國際飲料調製大賽今年邁入第11屆,已經成為國內餐旅學校的指標性競賽平台,讓餐旅相關科系學生能有一個舞台來相互交流學習,進而提升台灣未來的餐飲人才競爭力。開元食品在台灣深耕食品產業即將40年,對於整體產業具有承先啟後、培育未來人才的責任感與使命感,因此多年來贊助「醒吾盃國際飲料調製大賽」已成為重要責任之一。

 

開元食品期許自我能成為餐飲美食的專業平台,對於校園人才培育也希望能發揮平台力的角色,像是這次贊助「醒吾盃國際飲料調製大賽」,除了將國際級的法國百年品牌MONIN糖漿與大賽結合,設計「花式無酒精調飲」與「傳統無酒精調飲」兩大競賽組別,讓參賽學生使用國際級的專業飲料原料來發揮更大的創意,並邀請原廠品牌大使擔任競賽評審,提供學生專業的顧問指導,讓參賽學生不僅是參與一場賽事,更是一場技能提升的學習機會。

 

所有參賽者需兼具飲料調製、花式調酒及視覺宣傳行銷的能力,比賽方式不同於其他傳統競賽會較重視表演性質,而是將賽事更貼近於實際飲料調製場域的實務工作。經過一整天激烈競賽後,分別由楊仁智獲得「MONIN花式無酒精調飲」冠軍,林子婷獲得「MONIN傳統無酒精調飲」冠軍,冠軍得主楊仁智同學就表示,一直到現在這一刻來說,心情仍十分緊張,因為醒吾盃不同於其他比賽強調表演的華麗,而是一場非常扎實的基本功競賽,連比賽用的MONIN品牌都是國際級的原料,就能看出大賽對於品質的重視,也因此讓我能透過一場競賽活動,學習到如何培養自己成為未來市場需求的專業調飲技術師。

 

相關活動詳情請密切關注:

http://www.creation.com.tw/contact開元食品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reationfood  掌握最新動態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7 18: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