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名人職涯講座9/20丫頭(詹子晴)與青年分享「美眉的斜槓人生」即日起免費報名

名人觀點 | | 觀看數:0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名人職涯講座9/20丫頭(詹子晴)與青年分享「美眉的斜槓人生」即日起免費報名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名人職涯講座

9/20丫頭(詹子晴)與青年分享「美眉的斜槓人生」即日起免費報名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9月20日(五)下午2點將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臺北市徐州路2號)舉辦名人職涯講座,邀請黑澀會美眉出道的ㄚ頭(詹子晴)以「美眉的斜槓人生」,分享她兼具演員、主持人、創業者多重身份的職涯歷程,即日起受理免費報名!

ㄚ頭(詹子晴)從小家境不好,國二就在小吃攤打工,她省吃儉用、斷絕物慾,減少花錢的機會,一肩扛起養家重任,終於買了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讓媽媽和弟弟有個安定的住所。出道至今14年,從素人、藝人再到創業者,每一步都是挑戰,在親人不看好的狀況下,她勇敢闖出自己的餐飲舞台,如今事業版圖擴及海外,月營業收入高達百萬;ㄚ頭鼓勵青年朋友:「不要害怕嘗試,勇敢跨出去才有成長的機會!現在所跨出的每一步都在成就未來更好的自己。」

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指出,勞動部為了協助青年朋友釐清個人職涯目標與方向,規劃「大專校院青年就業達人班」,邀請各領域名人分享職場經驗,讓青年朋友能在成功經驗的引領下,發揮個人興趣與熱情,逐步實現夢想。本講座採免費預約報名,15-29歲青年可優先報名,現場填寫求職登記表還有機會抽中威秀電影票、運動型藍芽耳機、保溫瓶及行動電源等獎項,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報名請洽02-2256-0859分機221,或上活動網頁報名(https://www.surveycake.com/s/KDMxY)。

917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3 11: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