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節好禮、特色遊程社會企業邀您 挺公益過中秋!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佳節好禮、特色遊程社會企業邀您 挺公益過中秋!

佳節好禮、特色遊程

社會企業邀您挺公益過中秋!

917129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中秋佳節即將來臨,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多元就業開發方案」與「培力就業計畫」所輔導的團體,推出中秋好禮與在地特色遊程,提供送禮、假日出遊新選擇,讓您在選購節日商品的同時,還能同步挺公益!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指出,「多元就業開發方案」與「培力就業計畫」是勞動部協助弱勢就業與地方發展、兼顧公益推動與獲利,邁向友善「社會企業」所推動的計畫;今(108)年共計輔導133個多元單位、15個培力單位,各依其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人文背景,開發出許多創新的特色商品與遊程,推薦給您作為中秋好禮與假日家人團聚遊程!

各單位推出的中秋禮盒,包括:「財團法人環宇國際文化教育基金會」推出以花蓮在地小農栽種土鳳梨為原料的「手工熬煮土鳳梨酥禮盒」;連江縣北竿「塘岐社區發展協會」風味清香淡雅又解膩的「金銀花茶、萬壽菊茶」;宜蘭縣「南澳鄉金岳社區發展協會」由農民手工火烤的「椴木香菇」;「保證責任宜蘭縣行健有機農產生產合作社」遵循古法釀造的「有機米醋禮盒」,都能讓大家吃得安心又健康。

另外,秋高氣爽也是家人出遊的好季節,「多元」、「培力」也推出在地旅遊行程,讓大家能深入體驗地方風土與人文特色,包括:「花蓮縣豐濱鄉靜浦社區發展協會」推出的「秀姑巒溪出海口文化體驗」,民眾能感受秀姑巒溪與太平洋的風貌,更可參與射箭體驗當射手與靜浦漁人捕撈方式;「社團法人台灣城鄉永續關懷協會」帶領民眾走訪三峽老城與藍染體驗的「秋季老城散步小旅行」;「宜蘭縣多必優原住民永續發展協會」的「小小獵人一日遊」原鄉部落風情體驗。

更多豐富、具特色的佳節伴手禮與遊程,歡迎上「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多元就業諮詢服務網」( https://coach.wda.gov.tw/cht/index.php?code=list&ids=4) 「私房旅遊及美食獵人專區」查詢。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9 15: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