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小說上市!《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觀前最佳回味...

記者: 尖端圖書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小說上市!《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觀前最佳回味...

傳奇終章前的盛大回歸

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小說上市

失去韓‧索羅的莉亞、自我放逐的路克

與只差一步就要覺醒的芮——

《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觀前最佳回味 內含8P電影劇照與首刷明信片

977896

▲《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小說

作者:傑森‧弗萊 定價:460元 12/6上市

 

STAR WARS電影傳奇終章【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熱映中,台灣本月推出小說《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讓影迷與讀者可以在最新一集電影觀影前回顧幾個重要時刻,包括芮與路克的相遇、與凱羅‧忍的糾葛與最終的感動覺醒。小說《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收錄8P彩色電影劇照,首刷再隨書贈送一張電影明信片!

977897

▲首刷附贈「精美電影明信片」並收錄8P彩頁劇照

 

小說《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為電影版改編小說,由傑森‧弗萊操刀撰寫。相較於電影的有限篇幅與視覺效果的強調,小說更鉅細靡遺地描寫了各角色的心境轉折。包括大家最放心不下的莉亞公主,是如何在韓‧索羅死後重新振作並繼續成為抵抗勢力的精神支柱。

電影前半段關於路克‧天行者的自我放逐,小說細緻道出芮的到來是如何讓路克從不願意面對過去的逃避心情,漸漸轉化變回他曾經成為的那個英雄。

977898

而除了忠實呈現電影畫面中芮與凱羅‧忍的內心連結與矛盾外,小說更聚焦了芮想要拯救凱羅忍的善良與信心,以及芮痛苦的自我掙扎,眾多名場面描寫供粉絲朋友反覆琢磨。本次小說收錄的彩色劇照也十分具代表性,從芮與路克的相視到芮使出原力的震撼瞬間,原汁原味、感動再臨!尖端出版自2015年起已出版眾多「星戰」中文版書籍,包括電影1到8集改編小說、外傳小說、前傳小說、精裝硬殼漫畫、四十周年電影設定集與精裝童書繪本等近20本書籍,喜歡「星戰」的朋友們不要錯過!

 

◆作者簡介

傑森‧弗萊Jason Fry

傑森‧弗萊是《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的作者,也獨立撰寫或合寫了超過四十本小說、短篇故事,以及其他關於某個古老又遙遠的銀河系裡頭的故事。他的作品包括《帝國忠僕四部曲》(The Empire quartet;暫譯),以及青少年太空奇幻系列小說《木星海盜》(The Jupiter Pirates;暫譯)。他和妻子、兒子以及大約一公噸重的星際大戰商品一同住在布魯克林。

 

◆故事簡介

緊密接續《星際大戰:原力覺醒》最後令人無法自拔的震撼高潮!在《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裡,光明與黑暗之間的戰爭迎來新的高峰……

很久以前,在遙遠的銀河系……   

殘忍無情的第一軍團從帝國的灰燼中崛起,再次威脅全銀河系的自由。所幸新一代的英雄們願意起身奮戰──甚至獻出性命。擁有強大原力的孤兒芮、反抗昔日統領的叛逃風暴兵芬恩,以及無懼的X翼戰機飛行員波‧戴姆倫,這三人與莉亞‧歐嘉納將軍及反抗勢力並肩作戰。但是第一軍團的最高領袖史諾克,及其無情手下凱羅‧忍,握有更為龐大的軍力與火力。面對如此大敵,這些光明的勇士們也許終將面臨滅絕。他們把最後的希望寄託在一個失蹤的傳奇人物身上:絕地大師路克‧天行者。

 

加入【尖端EYE書坊】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3 1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