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情歌》柯佳嬿情傷戲太動人 跟角色去了一趟療癒的旅程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你的情歌》柯佳嬿情傷戲太動人 跟角色去了一趟療癒的旅程


《你的情歌》打造了清新動人的愛情選擇題,柯佳嬿坦言:「我感覺我跟著電影角色去了一趟療癒的旅程,相信各位觀眾也會有同感。」而導演安竹間更讚賞柯佳嬿在演出被未婚夫背叛的情傷戲特別讓人動容,他笑言:「不是說她曾經有那樣的狀態,但她對遭受情傷的情緒掌握度很高。」此外,導演安竹間更爆料謝博安在開拍前兩天曾情緒崩潰了一陣子,謝博安說:「因為我很緊張,原本我很質疑自己,很怕拖累大家進度,我很努力在演戲和音樂上有所發揮。」此外,《你的情歌》絕美清新的畫面風格讓影迷印象深刻,導演安竹間表示:「我剪接時有特別挑過畫面,除了演員本身很好看之外,我也有點小功勞。」而柯佳嬿則表示近期合作的演員的年紀有越來越年輕的趨勢,她笑說:「這可能代表我保養做得不錯。」導演安竹間則在一旁吐槽:「是長青樹的感覺嗎?」逗趣互動足見劇組之間的好感情。此外,導演安竹間更點名《你的情歌》片中三位主角正代表著某一種類型的人,和他們各自需要面對人生的難題,柯佳嬿代表著面臨婚嫁問題的女性,傅孟柏則是因事業夢想觸礁而著急的男性,而謝博安是對感情與夢想迷惘的青春少年,他說:「每個人心裡都會有一首情歌,那首歌也許代表著感情、夢想或是掛念的人,我希望觀眾看了電影後能想起自己心中的情歌,從故事中看見自己,看看這三個主角怎麼去解決問題。」電影更遠赴花蓮、金瓜石…等地取景拍攝,台灣美景盡收眼底,勢必將在農曆春節給大家絕美的浪漫饗宴。(NFG,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3 19: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