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問爆《你的情歌》主題曲終曝光 情歌天王Tank驚喜獻聲

記者: 甲上娛樂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網友問爆《你的情歌》主題曲終曝光 情歌天王Tank驚喜獻聲

春節強檔愛情電影《你的情歌》由《追婚日記》導演安竹間與時報文學首獎作家葉揚攜手合作,集結金鐘獎男女主角柯佳嬿、傅孟柏及〈超級偶像〉歌唱冠軍謝博安展開一場動人的純愛三角戀。《你的情歌》電影正式預告一推出立刻引爆網路討論聲浪,預告內出現的動聽歌曲更被網友封為「洗腦神曲」,詢問歌手與歌曲的留言更灌爆官方粉絲頁,今日發行片商甲上娛樂應廣大影迷要求,發佈電影主題曲〈你的情歌〉MV,由情歌天王Tank作曲演唱,深情嗓音讓全台粉絲為之瘋狂,首播便創下逼近9萬人觀看的驚人紀錄。

986172 

催淚的歌詞更逼哭許多網友,柯佳嬿也表示:「好療癒的歌,感覺失戀沒那麼可怕了。」而Tank則坦言歌詞的最後幾句話:「有種旋律叫想念著,越想你越加心疼,走過了,流浪了,依然深刻。謝謝你,微笑著成全了而放手了,留下這心痛的,這只屬於你的情歌。」讓他感到苦澀又回味無窮,他表示:「一個人為了一份執著的感情嚐遍了所有喜怒哀樂,即便如此卻不得已要放手,他肯定會有很多複雜心情,但他絕不後悔,從此這段感情故事成為他人生中不可抹滅的記憶。」主題曲歌詞是由《你的情歌》導演安竹間親自填詞,他表示有很多時候我們會選擇把心裡的話和情感埋藏在心底,也許是來不及說或選擇不說,直到分開才真正懂了愛情,他說:「〈你的情歌〉這首主題曲就是在表達一對愛侶分開後,突如其來的情感潰堤,那種後座力會讓他們經過任何地方都會想起對方,忍不住不捨與傷感。」

電影主題曲〈你的情歌〉MV:

Tank捨棄R&B唱腔 自曝《你的情歌》主題曲改用「一箭穿心」唱法

《你的情歌》電影主題曲由導演安竹間親自填詞,情歌天王Tank驚喜獻聲作曲,引爆網路討論聲浪,更被網友封為是繼〈也可以〉與〈有一種悲傷〉後新一代的「洗腦神曲」。Tank表示每次聽安竹間導演聊電影時,都會讓他的心裡充滿畫面感,他說:「其實也很謝謝導演,他的想法讓我有靈感寫出這首歌,當下我毫不猶豫答應接下這首主題曲演唱。」更透露此次捨棄了平常習慣的R&B唱腔,因為Tank認為太多轉音和技巧反而會讓這首主題曲沒辦法感動人心,他坦言:「唯一能一箭穿心的方式,就是我拋開所有習慣的唱法,簡單直接的唱出音符,就像畫圖有時候一筆成形,比複雜的描繪更清楚明白,讓聽的人能感受到這份情感的酸甜苦澀。」導演安竹間則表示這首〈你的情歌〉是讓大家在感動之餘,珍惜所愛,他說:「讓大家能及時說出對對方的情感,或再次感受自己心中最難以忘懷的情歌。」

說不出口的溫柔 你聽見了嗎?

那一年,全台都在瘋歌唱選秀,人人都在勇敢追夢。但音樂老師余靜(柯佳嬿飾)卻慘遭未婚夫劈腿,為了治療情傷流浪到花蓮;而鬱鬱不得志的流浪教師邢致遠(傅孟柏飾)被調往偏鄉學校,他把歌唱選秀當作自己教育事業的跳板,因緣際會下 找來了天生好歌喉的學生李東朔(謝博安飾)及他的麻吉們組成「七月男孩」樂團,並請來余靜指導,開始勇闖一年一度的歌唱選秀大賽!

 

職場失意的邢致遠和憂鬱少年李東朔,都被溫暖善良的余靜深深吸引,面對這兩段截然不同的情感,余靜的心開始 搖擺不定…。

《你的情歌》將於1月23日和大家見面!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4 17: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