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鳥還鄉》楊麗音與丁寧驚喜配對 女版「大叔之愛」羞回「不要,我現在身體發燙!」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孤鳥還鄉》楊麗音與丁寧驚喜配對 女版「大叔之愛」羞回「不要,我現在身體發燙!」


丁寧在《孤鳥還鄉》中飾演異色綜藝團團長帥T,舉手投足都散發滿滿迷人大叔味,令人直呼太帥!丁寧表示因為自己是運動員,肢體動作本來就比較豪邁,且身邊很多同志朋友當參考,自信誇口「演藝圈無第二人比我更會演(T)啦!」更說好險入行後沒聽建議去割雙眼皮,否則會撐不起這個角色的氣勢與滄桑。丁寧為了飾演帥T剪掉10幾年長髮,還用剃頭刀把髮後都剃光,她笑說小孩看到不太習慣,兒子還說「以為家裡有兩個爸爸!」問到之前公開挺同曾讓代言遭撤換,會否有疑慮?丁寧立即帥氣回覆「Who care!! 擔心的話就不會接了。」國民媽媽楊麗音近年參演過包括《誰先愛上他的》、以及舞台劇《偽婚男女》等同志作品,這次在《孤鳥還鄉》中與丁寧驚喜配對,飾演一名把舊情人藏在心中的壓抑傳統女性,她說從影那麼久第一次被壁咚,心裡還是會小鹿亂撞,回憶該場戲後經紀人問要不要穿外套,羞回「不要,我現在身體發燙!」楊麗音表示跟丁寧十幾二十年前合作過,所以這次培養默契特別快,也說丁寧在片中真的太帥,「不小心會愛上!」(NFG, 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1 07: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