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屋】山田涼介、佐佐木藏之介難兄難弟片場偷藏點心被抓包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記憶屋】山田涼介、佐佐木藏之介難兄難弟片場偷藏點心被抓包


暢銷小說改編電影【記憶屋】,細膩描繪了山田涼介所飾演的男大生遼一的成長之路,以及圍繞在他周遭的人,各自對於思念、遺忘的糾結情緒。山田涼介除了分別與芳根京子、蓮佛美沙子有精彩、動人的對手戲,與前輩佐佐木藏之介所飾演的資深學長高原律師之間幽默、溫暖的男人情誼更是一大重頭戲,兩人成天膩在一起,為了解開記憶使者之迷四處奔走,還一同前往廣島拍攝了整整一天,這段旅程也讓佐佐木藏之介表示:「這趟拍攝雖然只有一天,但我卻對與山田涼介一起去旅行的記憶相當深刻!我們一如片中的搭檔般,共享了廣島美麗的海景。」山田涼介對於自己能與佐佐木藏之介組成一對搭檔也直言,「佐佐木藏之介是我最想合作的演員!雖然我之前一直都沒有機會能夠見到他,但總覺得他為人肯定非常好,見了面之後才發現,真的是這樣!」對於兩人的初次合作,感到相當開心。電影首映會上,被問到2019年最捨不得忘記的記憶是什麼時,山田涼介立刻表示:「電影殺青時,藏之介先生給了我一些日本酒,那實在太好喝了,讓人無法忘懷。我還因為太好喝,因此喝了太多,結果還喝醉。那股滋味我真的不想忘記!」同時,山田涼介也不小心加碼爆料自己最想被消除的回憶,「芳根京子那時也帶了餅乾來慰勞大家,我也因為那餅乾太好吃,而偷偷帶了好多回去,結果被工作人員看見,還因此被唸。」巧合的是,佐佐木藏之介竟也與山田涼介做了差不多的事!佐佐木藏之介:「拍攝現場休息時,我吃到的那個洋酒蛋糕,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我也有偷偷藏到口袋裡帶回家!」兩人的好交情,就宛如劇中遼一和高原一樣。而兩人的友誼更從戲裡蔓延到戲外,佐佐木藏之介笑稱自己在拍攝結束之後,還自己一個人跑到山田涼介的演唱會幫他加油!(飲酒過後 嚴禁開車)(NFG, www.NeoFashionGo.com)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5 21: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