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健太郎、玉城蒂娜主演超人氣漫畫改編電影《惡之華》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伊藤健太郎、玉城蒂娜主演超人氣漫畫改編電影《惡之華》


日本蓬勃的動漫產業舉世聞名,就連電影也經常取材、改編動漫文本。青春懸疑愛情電影《惡之華》便是改編自暢銷300萬本的超人氣同名漫畫,由伊藤健太郎、玉城蒂娜、秋田汐梨、飯豐萬理江等年輕偶像領銜主演,故事敘述伊藤健太郎飾演的文青初中生春日高男偷拿了心目中女神的體育服,沒想到卻被有施虐傾向的同學仲村佐和發現,她便以此威脅春日,要求他做他不想做的事,若是不從就要把事情公開,一場禁斷青春的殘酷物語就此展開。話題性十足的《惡之華》,將於424日在台上映。 

《惡之華》由《愛情人形》、《娼年》等片的名製片製作,並請到《道別的早晨就用約定之花點綴吧》的著名動漫編導岡田麿里執筆劇本,擅長漫畫改編、《就是要妳愛上我》的導演井口昇執導。演員陣容部份,《惡之華》堪稱集結日本20世代的當紅偶像:男主角伊藤健太郎14歲時以模特兒身份出道,去年剛以《在咖啡冷掉之前》榮獲第42屆日本電影金像獎話題獎及新人演員獎;女主角之一的玉城蒂娜為美日混血,外型十分具辨識度的她是雜誌模特兒出身,已經演出過《貞子vs伽椰子》、《殺手餐廳》、《吉娃娃羅曼死》、《全境失控》等多部電影;女主角之二的秋田汐梨2003年出生,3月才剛滿17歲,同為雜誌模特兒出身的她,2018年首次演出電影《青夏:戀上你的30日》。而擔任電影後半出場要角的飯豐萬理江,1998年生的她已演出過富士電視台月九《有喜歡的人》等數十部戲劇,電影作品則有《今天的吉良同學》、《暗黑女子》、《新參者完結篇:當祈禱落幕時》等。除了最年輕的秋田外,伊藤、玉城、飯豐三人的IG追蹤人數分別是63.5萬、101.1萬及87.6萬,卡司群的超高人氣可見一斑。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7 13: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