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裏】松田龍平:「綾野剛有件很可愛的事,但我不能在這裡透露,我要將這個祕密輕輕地放在我的心裡」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影裏】松田龍平:「綾野剛有件很可愛的事,但我不能在這裡透露,我要將這個祕密輕輕地放在我的心裡」


改編自2017年芥川賞得主沼田真佑同名小說的電影【影裏】,講述同性之間真摯卻又弔詭的情誼,找來曾執導【3月的獅子】、【神劍闖江湖】系列的大友啓史擔任導演,並由實力派演員綾野剛及松田龍平雙主演。本作也是大友啓史繼2012年【神劍闖江湖】後,暌違多年再度與綾野剛合作,松田龍平則是初次加入導演的陣容。對於此次共演,綾野剛坦言自己和松田龍平是多年好友,但大銀幕上卻只有【NANA】中幾秒的交集,「我們之前就常聊到『想要一起演戲』,這次終於實現了!雖然有點自吹自擂,但我想在日本沒有比這更好的選角組合了。」兩人在片中飾演截然不同類形的人,一個害羞內斂,一個狂野不羈,卻深受彼此身上自己所缺乏的特質吸引,發展出超越友誼的情感。戲外受訪時,綾野剛也直言松田龍平私下的個性真的「好可愛」,表面有些木訥,卻對表演與生活充滿熱情,讓松田龍平害羞地回敬:「綾野剛應該比我更可愛些」,然而當被追問綾野剛有什麼具體的「可愛」事跡時,松田龍平竟神秘回應:「他有件很可愛的事,但我不能在這裡透露,我要將這個祕密輕輕地放在我的心裡」讓兩人耐人尋味的關係,從戲裡延伸到了戲外。【影裏】全片在導演大友啓史的故鄉岩手縣盛岡市拍攝,故事時間軸設定於311東北大地震前後,透過人際互動,巧妙將人性的黑暗面,與大自然的反撲相互對照。導演大友啓史形容:「人的生活與大自然的運作都有『裏』與『表』的構造。看起來有魅力的人,同時也可能是個惡魔,就像賜予恩惠於人類的大自然,有時也會反撲吞噬無辜生命。」在片中,兩位主角透過河邊垂釣培養起緊密的情感,兩人有多場漫步在森林、恣意在大自然遊玩的戲,劇組在力求真實的同時也致力於環境保育,甚至找來當地電視台與漁民等七位達人,進行釣魚的監督與指導。對於這段大自然之旅,主角之一的松田龍平表示自己相當樂在其中,「在森林中拍戲彷彿能忘卻一切煩憂,可以達到淨化心靈的效果!」然而卻也笑著補充:「但後來有點曬太陽曬到太忘我而中暑。結果本該是要被大自然療癒的,卻反而被大自然傷害了!」(NFG, 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5 16: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