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裏】綾野剛下戲後仍忍不住讚嘆:「中村倫也的女裝超可愛的!」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影裏】綾野剛下戲後仍忍不住讚嘆:「中村倫也的女裝超可愛的!」


電影【影裏】改編自2017年芥川賞得主沼田真佑的同名小說,該作靈感源於沼田真佑的一名難得談得來的朋友,在311大地震中失去音訊,讓他在極度空虛和孤獨的心情下,寫出這起天災之後,整個社會的躁動,以及當地人們與災區的現況。電影由大友啓史執導,找來實力派演員綾野剛及松田龍平雙主演。綾野剛在片中飾演纖細、寡言的今野,從大都市被調職到岩手工作的他,與同事日淺(松田龍平 飾)因「菸味」而相識,進而逐漸敞開心房,兩人在一次次充滿試探和曖昧的對話中,關係愈來愈親暱。然而就在今野趁著酒意試圖讓兩人的關係更進一步時,卻遭日淺用力推開,還大肆嘲諷了一番。導演大友啓史坦言,今野這個角色是一個非常纖細、在心中默默累積很多的男子,這樣的特質讓他第一個聯想到的演員就是綾野剛。編劇更表示自己在寫劇本、看小說的時候,自然地會產生「這個地方是綾野剛」、「這部分超像松田龍平」這樣的想法。【影裏】除了描述同性情誼之外,對於跨性別的議題也有所著墨。傷心的今野在被所愛男子拒絕後,湊巧與中村倫也所飾演的神秘「女子」重逢,聽到對方終於如願以償完成變性手術,找回自己靈魂應該歸屬的身體,而感到欣慰,進而得到療癒。中村倫也在片中的女裝造型,一頭波浪長髮、精緻的妝容,搭配套裝、高跟鞋,讓綾野剛下戲後仍忍不住讚嘆:「中村倫也的女裝超可愛的!雖然演出的過程間已經看過好幾次了,但真的很美。他一定有感受到很多壓力,但從他身上完全感受不出來。」甚至當電影在日本上映時,許多影迷得知銀幕上的大美人竟是中村倫也,紛紛感到驚訝不已,驚艷表示:「完全認不出是中村倫也!」(NFG, 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1 19: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