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oo紀實影音XKKStream 一同推出疫情線上影展  首映電影免費看!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Giloo紀實影音XKKStream 一同推出疫情線上影展  首映電影免費看!


去年12月,中國武漢爆發了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的大規模傳染事件。在疫情一步步走向失控後,數百萬人遭感染,數十萬人因此離世,全球因此陷入停滯,人們之間的距離被限制。這次疫情並非人類第一次對抗病毒,也有可能不是最後一次。這場世紀瘟疫究竟是如何開始的?我們是否能從中學習,不再重蹈覆轍?「瘟疫論  On Pandemics」為 Giloo紀實影音 與 KKBOX 集團旗下影音串流科技公司「KKStream」 一同推出的免費疫情片單,精選出4部不同面向的紀錄片,以多元的角度帶領觀眾思辨。其中一部來自15年前的警世紀錄片《2005 瘟疫預言》(The Coming Pandemic),內容預言著未來下一場毀滅性的大規模流行病將會發生,而裡面所描述的世界,正是我們剛剛經歷的、受新型冠狀病毒襲擾的世界。2005年的預言,早已經在警示著我們,而人類究竟是否能透過這次的疫情,學到教訓?同時,本次片單還包含《還能相信WHO?》(TrustWHO),以尖銳、探查的方式,揭露WHO背後的危機與陰謀,深入調查WHO的決策背後,與資本、權力的複雜關係。以及真實詳細紀錄疫情剛爆發時、淪為空城的武漢紀錄片《擴散前夕:武漢封城實錄》(Coronavirus),與探討疫苗爭議的《疫苗抉擇》(Family Shots),片單內容同時關注到疫情多個面向,內容深刻與衝擊。本次疫情免費看,只要在7/15以前,至Giloo紀實影音官網註冊後,即可開始免費觀看「瘟疫論  On Pandemics」片單電影,與世界一起透過紀錄片,學習、反思、討論,最後一同成長。紀錄片不僅僅為我們帶來視聽,更帶來議題與知識的思辨。希望藉由這次的「瘟疫論  On Pandemics」免費疫情片單,我們除了做好自身防疫,更能與世界一同對抗與未來所有的瘟疫。(NFG, 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6 11: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