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看見我們:國際同志驕傲月慶祝片單」:《誰先愛上他的》《艾倫·狄珍妮絲:感同身受》..等  支持多元性向與族群平等理念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Netflix「看見我們:國際同志驕傲月慶祝片單」:《誰先愛上他的》《艾倫·狄珍妮絲:感同身受》..等  支持多元性向與族群平等理念


Netflix ,原創自製內容涵蓋LGBTQ等多元性向,發布「看見我們:國際同志驕傲月慶祝片單」,以表達 Netflix 對多元性向及族群平等的認同、尊重及追求!Netflix 向來支持多元性向、族群平等理念,平台上關於LGBTQ的影視內容不勝枚舉,近期受觀眾歡迎的真人實境秀中,也有許多感動人心的推薦作品。勇於展現自我的《魯保羅變裝皇后秀》話題熱度居高不下,由5位同志主持人為素人帶來時尚大改造的《酷男的異想世界》也同樣受到全球觀眾歡迎,曾獲艾美獎肯定的知名同志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則在脫口秀《艾倫·狄珍妮絲:感同身受》裡幽默道出自己出櫃的回憶。在這些節目裡,每個人都不扮演誰。這是他們的真實故事。在感情世界裡,管他/她愛的是「他」還是「她」 ,每個人都體驗過愛情的酸甜苦辣。由台裔美籍導演伍思薇擔任編導的《青春未知數》,資優生艾莉在幫好友追他的暗戀對象時,自己也同時愛上了「她」...。獲得金馬獎肯定的國片《誰先愛上他的》,金馬影后謝盈萱在丈夫過世後,慢慢認識丈夫心愛的另一個「他」,便與孩子展開一場認識父親的奇妙旅程。青春校園電影《奇愛力克斯》中品學兼優的主角愛力克斯,雖然想把第一次獻給女友,卻發現自己內心念念不忘的竟是「他」。好萊塢知名製作人萊恩墨菲與 Netflix 合作多部優質美劇,最新上線的《好萊塢》打造出兼容多元性向、膚色的電影世界,展現出多元族裔的無窮創意及發展性,大大顛覆我們所知的歷史事實。曾獲艾美獎肯定的《豔放80》道出美國同志與跨性別族群在保守的80年代,努力抵抗歧視眼光、找尋自我綻放光芒的動人故事。以愛情、藥物為主題的喜劇《我要開心》,刻畫出人類如成癮般渴望被愛的奇妙心理。紀錄片《不能見光的愛》則揭開美國女性職業棒球員泰莉多納胡,長達七十年的愛情長跑故事。(NFG, 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2 22: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