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冷氣找007,快速又安心

記者: 孟憲玉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洗冷氣找007,快速又安心

1036340

雨萱報導

炎炎夏日,待在冷氣房是再好也不過的事情,無論是百貨公司、大賣場、速食店、咖啡店,每到夏日就擠滿了人,但是雖然現在新冠疫情雖然趨緩了,還是要保持適當的防疫安全距離,而待在家裡,開啟冷氣,涼風一吹,馬上感覺心曠神怡。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最近一次吹冷氣的季節,好像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這樣年復一年,日復一日,這冷氣裡頭到底乾不乾淨,而冷氣吹一吹就開始不冷了,自己拆掉濾網拿下來沖洗、又或者是找師傅來重新安裝冷媒,卻還是沒有以前那麼冷,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其實就是冷氣沒洗。

為什麼冷氣要洗,因為冷氣載運的途中,會抽取室內的空氣,再吹回室內,長期這樣使用,主機上會累積大量的灰塵、汙垢以及看不見的潮濕病毒,再這樣使用下去,對空氣敏感的人,就會開始過敏,造成一開啟冷氣,就會有皮膚癢、流鼻水、打噴嚏等健康問題。 如果沒有洗冷氣,將會造成長期耗電的狀態,因為太多汙垢匯集在散熱片,主機運轉效率變慢,冷氣不冷,電量將會更耗損,最嚴重還會傷害到壓縮機,到時候可就因小失大了。

市面上洗冷氣的廠商與團隊有好多,到底應該如何挑選呢?當然要選擇團隊人數多、有優良品質掛保證的團隊,CallCall007這間新創團隊,有三大領先業界的獨創項目:

1. 24小時內到府服務

擁有全國最多空調探員提供冷氣清潔服務,並且也是許多大型企業、品牌通路指定服務團隊。

2.室內空氣檢測及電器老化報告

在空調探員清洗之前,就會先進行顧客家中的室內空氣檢測及電器老化檢測,全數清洗完畢之後,會再次檢測室內空氣品質及電器老化,再提供完整的報告,讓顧客感受到清洗前清洗後的差異。

3.安心助理 女性一人在家但又擔心男性空調探員前來,這點不用擔心,callcall007團隊提供專屬女性助理服務,讓顧客安心接受服務。 

進入家門後,可不要認為就馬上開始洗冷氣,探員會先進行三項檢測1.室內空氣品質監測2.用電老化檢測3.冷氣功能檢測,清潔完成也會進行檢測,再來做比較。另外清洗前會放置空氣清淨機,吸取清洗時候散發不乾淨空氣微粒。再鋪上塑膠布,做好周邊的防污措施,避免旁邊家具、用品沾染毛屑以及塵粒。主機下方架上漏水凹槽,盛裝清洗後滴落下來的汙水。不必擔心弄濕地板以及家具。主機按鈕上貼上塑膠布,防止按鍵沾染水氣,空調探員也將戴上防護面罩,防止汙水以及塵霾反彈至臉部。

進入清洗主機階段,先拆解零件,第一步先用高壓水進行清洗,沖掉散熱片上方堆積已久的塵蹣與灰塵。再噴入去污專用的清潔劑讓機器深層的藏汙納垢溶解,再用高壓水進行第二次的清洗,讓清潔劑把污垢一併帶出。

主機洗乾淨後,過濾網片等等這些冷氣零件,同樣採用清洗主機的方式,在屋主的陽台或者是廁所,進行與清洗主機相同的步驟,高壓水、清潔劑、高壓水這樣重複清洗,讓零件同樣煥然一新。

全部清潔完成後,空調探員將會開啟德製的高溫蒸汽機針對主機進行殺菌,再噴上國際公認的次氯酸水進行消毒,最後再讓散熱片照UV紫外線燈,做三種不同的消毒模式, 最後零件回裝,再進行功能以及溫度的測試,確定無誤一台冷氣才算清理完成。 一個4口之家,家中的冷氣一定是2台起跳,當時安裝的時候花費了不少金額,何不現在花少少的錢,就可以再讓冷氣多運作數年呢?自己DIY清潔冷氣有可能還會傷害機器,何不交給專業的,讓自己輕鬆一下,享受頂級服務,洗冷氣找007,快速又安心,https://callcall007.com.tw/

1036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2 12: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