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雨:深潛行動》鄭雨盛、郭度沅、柳演錫與安格斯麥克菲恩同台飆戲  不僅比拚顏值更互飆演技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鋼鐵雨:深潛行動》鄭雨盛、郭度沅、柳演錫與安格斯麥克菲恩同台飆戲  不僅比拚顏值更互飆演技


耗資3.9億台幣重金打造、由《正義辯護人》億萬導演梁宇皙執導,集結《證人》青龍獎影帝鄭雨盛、《鋼鐵雨》郭度沅、《機智醫生生活》柳演錫與《奪魂鋸4》安格斯麥克菲恩同台飆戲的磅礡動作鉅作《鋼鐵雨:深潛行動》,即將於 7月29日與韓國同步上映。被譽為「潛艦版」《全面攻佔:倒數救援》的《鋼鐵雨:深潛行動》,劇情描述南韓總統、北韓領導人與美國總統為了和平協議舉辦高峰會談,卻因北韓內部發生政變,三大元首被綁架到一艘核子潛艦上引爆全球戰爭危機,而韓國兩大男神鄭雨盛、柳演錫分別飾演南北韓領導人,不僅比拚顏值更互飆演技,讓粉絲期待度破表。此外,電影選在北韓炸毀南北韓聯絡辦公室的敏感時機上映,導演梁宇皙表示:「南北韓問題曾幾度差點開戰,劍拔弩張的問題一直存在,希望能透過電影讓觀眾一同思考通往和平的道路。」而身為聯合國難民署親善大使的鄭雨盛則表示:「作為大韓民國國民的一員,希望能儘快回復和平。」曾執導《正義辯護人》在韓國創下空前口碑與億萬票房的導演梁宇皙,不但與《寄生上流》奉俊昊、《屍速列車》延尚昊、《下女的誘惑》朴贊郁與《追擊者》羅泓軫齊名,被韓國影迷譽為「五大鬼才導演」,而他的前作《鋼鐵雨》,在韓國上映首周末更擊敗《星際大戰八部曲:最後的絕地武士》奪下新片票房冠軍,並且締造逾445萬觀影人次、台幣破11億的票房紀錄。如今梁宇皙導演在南北韓關係緊張時期推出集結國內外政治、外交專家觀點編寫的系列動作新作《鋼鐵雨:深潛行動》再度引爆話題,他表示:「《鋼鐵雨》講的是南北韓戰爭的議題,《鋼鐵雨:深潛行動》則擴大到南北韓、中、美、日等國的國際角力。」不僅有驚險刺激的動作戲、潛艦大戰,甚至帶了點黑色幽默,深度刻劃南北韓危機為世界和平帶來的震撼效應。曾在《鋼鐵雨》中飾演北韓特務的鄭雨盛則坦言:「《鋼鐵雨》是帶點美好幻想的故事,故事中北韓特務與南韓官員聯手阻止戰爭,主角們都是帶來希望的人物,而《鋼鐵雨:深潛行動》的故事格局更大、更刺激,讓觀眾看見朝鮮半島在國際局勢中的緊張位置。(NFG, 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2 13: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