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巴士橫跨歐亞大陸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搭巴士橫跨歐亞大陸

草根影響力新視野(琪拉編譯)

你曾經搭著巴士,橫跨半個地球嗎?專門承包刺激探險行程的旅行公司[Adventures Overland]發起了一個新的行程,讓遊客們從印度的新德里到英國倫敦,完全不搭飛機。

這間公司是有兩位新創公司的創辦人,同時也是旅行狂熱愛好者(Tushar Agarwal )與(Sanjay Madan)所創立。他們已經規劃了三種從新德里到倫敦的旅程,包括遊客開著自己的車,再搭郵輪渡海到倫敦。他們也規劃過開車從冰島到俄羅斯的極地之旅。

儘管已經有很多探險經驗,他們仍然樂此不疲。再加上看到很多喜愛探險的遊客們並不愛自己開車,於是他們想到了用巴士承載客人旅行的想法。在這個獨一無二的巴士之旅中,巴士只承載二十個客人,巴士會跨越18個國家,總共70多天的旅程。會經過中國的長城、莫斯科、緬甸、以及布拉格。

NIYB64

儘管疫情,他們希望這趟巴士探險能在明年四月到六月間成行,因為這是氣候最好的時候。這趟旅行並不便宜,要價美金兩萬多元起跳,不過遊客也可以不必整趟參與到尾。

過去人們習慣搭飛機從印度到倫敦,但這趟完全用巴士,走陸地的橫跨歐亞的旅程還是第一遭,Tushar Agarwal保證遊客看到的,將是一輩子難忘的絕佳景觀。

他也表示,不要害怕自己太年輕,或年紀太大。他說依據過去的經驗,他的乘客最小的只有五歲,最大的已經75歲了。或許這樣的資訊太難得,他們在社群媒體上發布這個計畫,目前全球已經有四萬多名遊客表示感興趣。

Tushar Agarwal表示,參加這次旅行的人,將經歷一個完全開啟頭腦與心靈的旅程,絕對會是畢生難忘之旅。

資料來源:https://edition.cnn.com/travel/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6 20: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