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翻了!「KP女王香氛x金馬聯名禮盒」乘載獨特的記憶香氛,與「中衛口罩」合作,為所有入圍者喝采...

記者: 影視娛樂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美翻了!「KP女王香氛x金馬聯名禮盒」乘載獨特的記憶香氛,與「中衛口罩」合作,為所有入圍者喝采...

「KLOWER PANDOR x金馬聯名禮盒」獨特的記憶香氛與電影的邂逅

第57屆金馬獎將於11月21日舉行,每年的「金馬貴賓禮品」都是繼入圍名單外令人期待的內容之一,除了蟬聯多屆的金馬客製金色限量款大同電鍋外,每年都有許多不一樣的聯名商品合作,今年更因為疫情關係,特地與CSD中衛口罩合作,為所有入圍者喝采。

1091482

「生活」是今年金馬貴賓禮品的主題,其中除了經典電鍋商品外就屬香氛品牌KP女王香氛的「花燦光耀香氛禮盒組」最為亮眼。不只經典黑金鐵盒備受矚目外,香味也是一大亮點, 香味就像一個符號,從一個人散發出來的香味便能感受到他的氣質、特性以及喜好。這就是為什麼KP女王香氛能夠成為金馬中的黑馬的原因之一。

1091483

KP女王香氛一直以來皆主打「獨特的記憶香氛」為其一大特點,不同香氣串聯成生命不同的片段,香氣不僅僅能代表一個人,更可能是一段回憶、一個故事。傳承法國手工製香世家的浪漫迷人香味,擁有前中後味的呈現,隨著時間不同與體溫變化,會散發出不同的香氣,就像一齣電影的開始、過程、結尾,堆疊出它的個性與香氛故事,打造保養香氛藝術!

1091484

這次為了與金馬合作,以訂製鐵盒搭配金馬的黑金設計,襯托入圍者的高雅氣息,也讓整體時尚度更為加分,讓「花燦光耀香氛禮盒組」成為一大經典禮盒。

1091485

另外特地設計小提把,則是希望增加鐵盒的使用率,並非拋棄式外盒,讓消費者在追求卓越的同時也能夠響應環保。

1091486

產品全數通過SGS認證,100%不含四大重金屬、甲醛、酒精,成分也經過美國NSF安全認證,嬰兒跟孕婦寵物,都可以安心使用。不只產品用心製作,包裝及禮盒也都相當時尚。

『KP女王香氛聯名X#金馬獎57香氛迎賓禮

官網網址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4 13: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