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五夠讚」有吃有玩 週末新港媽祖公園熱鬧登場

其他 | | 觀看數:0
「新港五夠讚」有吃有玩 週末新港媽祖公園熱鬧登場

記者官小艇/嘉義報導

1103939

嘉義縣新港鄉這個週末5日及6日連續2天,在新港媽祖公園盛大舉辦「新港五夠讚」開幕活動,3日舉辦記者會,鄉長林茂盛邀請全國的鄉親一起來參與新港一年一度的五夠讚活動。


鄉長林茂盛表示,這次活動將推廣新港在地的農特產品,新港有五寶「蕃茄」、「彩色甜椒」、「洋桔梗」、「新港飴」、「交趾陶」,今年活動要讓民眾現場品嚐蕃茄、甜椒的酸甜滋味,以及感受洋桔梗、交趾陶、糖果屋的藝術之美,今年參與設攤的單位有產銷班、新港魅力商圈、社區等攤位,將會非常的熱鬧,今年活動還結合表揚新港的熱心志工,感謝他們傳達志工精神-關懷、專業、服務、利他、助人等五個核心價值,希望藉由活動強調出新港除了豐富的物產外更兼具人文特色,現場還有交趾陶的DIY與「糖果屋」作品展示,歡迎民眾鄉親都能來到新港遊玩,感受新港微笑的魅力。


1103940


「新港五夠讚」吃喝玩樂通通有,還有商圈店家發揮各種巧思創意製作的藝術創作「創意糖果屋」,今年參加的糖果屋比賽多達23座,有中西式鄉村風、知名建築、鄉土情懷等特色,以新港極具特色的糖果、花生和環保回收再利用的材質,是新港各家商店全家動員或請學生協助,花了許多心血精力來完成,每件作品都各具特色。


1103941


「新港五夠讚」活動當天還有LAD花式藍球秀、魔術秀、虎團劇溜溜球、小V氣球秀及吉他樂團等精彩表演、舞台活動中更安排了互動遊戲,要讓參與的民眾一起同樂認識五寶,還有農特產產銷班、新港社區之特色美食、新港魅力商圈等攤位,陳列在地美食、手工藝、農牧產品、小吃等等,展現出新港文化的豐富及多元,活動最後還有摸彩,鄉長林茂盛熱情邀請民眾踴躍參加,保證不虛此行! 2天的活動時間為12月5日上午10點到下午4點、6日上午9點到下午4點,更多活動詳情歡迎洽新港鄉公所詢問。


1103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20: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