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轉乾坤慶過年!歡迎民眾、企業採購NPO年貨商品 促進弱勢就業同步做公益

公益 | | 觀看數:0
牛轉乾坤慶過年!歡迎民眾、企業採購NPO年貨商品 促進弱勢就業同步做公益

牛轉乾坤慶過年!

歡迎民眾、企業採購NPO年貨商品 促進弱勢就業同步做公益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農曆新年將至,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轄區「多元就業開發方案」與「培力就業計畫」的受輔導團體,推出古早味蘿蔔糕、芋頭糕、手工蛋捲、洛神花蜜餞、開運年菜等多款年節禮盒,歡迎民眾、企業採購,以實際購買行動支持非營利組織團體(NPO)的成長,促進弱勢就業同步做公益!

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指出,勞動部推動多元、培力計畫,結合民間團體發展地方特色產業,進用失業者、身心障礙者、二度就業婦女等弱勢族群,去年計輔導146個多元、培力團體,協助734位弱勢者就業;民眾及企業可透過採購多元及培力單位推出的春節禮品,支持非營利單位(NPO) 健全發展,提升自給自足的營運能力、邁向永續經營的社會企業!

今年各單位推出的春節禮盒包括:「利伯他茲教育基金會」的屏東監獄古法釀造醬油禮盒、牛軋糖禮盒及古早味蘿蔔和芋頭糕,「台灣基督教門諾會附設花蓮縣私立善牧中心」的手工蛋捲禮盒,「馬祖東莒社區發展協會」的有機洛神花禮盒、「新生活社會福利發展促進會」的米餅、燕麥餅禮盒,以及「啟明弱勢關懷協會」、「碇內社區發展協會」的開運年菜,都是具地方特色又能讓大家吃得安心健康的商品!

更多春節特色商品,歡迎上「多元購好玩」網頁查詢(https://gofun.wda.gov.tw/productshow.aspx)

1104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2 15: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