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YS帶領青年參訪KKday,點燃青年對旅遊電商產業的熱情

行銷創業 | | 觀看數:0
勞動部YS帶領青年參訪KKday,點燃青年對旅遊電商產業的熱情

勞動部YS帶領青年參訪KKday

點燃青年對旅遊電商產業的熱情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勞動部北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Youth Salon (以下簡稱YS) 於3月17日舉辦「職涯講座」與「職場參訪體驗」活動,邀請到KKday(酷遊天股份有限公司)的營銷長黃昭瑛為大家分享「疫軍突起,旅遊電商大進擊」之專題,讓青年對於旅遊電商新創平台有更多的了解。下午YS帶領青年們前往KKday總部,讓青年實地走訪工作現場,並提早認識旅遊電商產業所需的職能與特質。

在職涯講座中,黃昭瑛營銷長分享了旅遊電商產業所需的職能,鼓勵大家多培養洞察趨勢與危機應變的能力,因為危機都可能是轉機,且鼓舞對旅遊電商有興趣的青年,不要受到疫情的影響而澆熄熱情,因當旅遊產業不被看好時,就是機會來臨的時候。她表示「旅遊的需求永遠不會消失,只是以不同的型態呈現」,她帶領企業同仁分析國人對國旅的喜好,開發多類型的主題性與時效性商品,深深打中旅客的心,更在險峻疫情期間逆境成長。

在職場參訪體驗,YS帶領青年來到KKday總部,除了進行公司的簡介與福利外,也邀請到資深同仁分享工作崗位的樣貌,讓青年對該產業相關職缺有更多的認識,KKday也看好疫情結束之後,旅遊的需求將會呈現爆炸性成長,並鼓勵青年加入。此次參訪不僅讓青年更深入了解旅遊電商產業,更讓青年能提早規劃未來的職涯方向。

參與學員簡同學表示:「我本身就熱愛旅遊,但因為疫情關係,讓想踏入這個產業的我心生退卻,但今日的活動燃起我對旅遊電商產業的熱情,希望未來可以進入相關產業就職,非常謝謝YS舉辦多元的活動。」YS羅小冬主任指出:「許多青年對於旅遊業充滿熱情,但大環境疫情的影響下,成為許多人職涯發展的一大阻力。YS期許透過本次活動,能讓青年們更了解旅遊電商產業的樣貌,與未來疫情過後將帶來的市場產值,鼓勵青年追尋自己熱愛的產業領域。」

YS活動完全免費、名額有限,欲參加者請上網搜尋「北分署YS」進入官網查詢,或上FB搜尋「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 北基宜花金馬分署」詳見最新活動資訊,也可電洽(02)-2977-0755詢問相關內容。

110409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8 09: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