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吃餅乾咬到異物,吐出來後發現是「鑽石」!男子:「希望獲得牙醫費用賠償」

記者: 陳緹榆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男子吃餅乾咬到異物,吐出來後發現是「鑽石」!男子:「希望獲得牙醫費用賠償」

以為吃東西吃到鑽石只有在求婚場景中才會發生?沒想到現實生活中真有人吃東西不小心吃到鑽石!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英國北愛爾蘭一名男子在吃奶油餅乾的時候,咬到異物導致牙齒破裂,將異物吐出後,仔細端倪赫然發現竟然是一顆鑽石!

1104214

 

(圖片翻攝自太陽報,下同,一名男子吃餅乾的時候不小心咬到鑽石!)

這則意外發生在一名叫做萊特(Billy Wright )的男子身上,那天當他正在享受他最喜歡的餅乾時,突然感到嘴裡異樣!萊特說:「鑽石看起來像是訂婚戒指或結婚戒指上面的鑽石,猜測應該是在包裝的過程中從某個人的戒指上掉下來的,即便如此仍不會阻止我享受我最愛的餅乾」

1104215

萊特也表示,針對這個意外事件導致他的牙齒碎裂,他已經聯繫餅乾廠商,希望餅乾廠商能針對他的牙醫費用買單。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1 13: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