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繼父變老公!58歲大叔求婚大媽遭拒,對方19歲女兒:我來!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準繼父變老公!58歲大叔求婚大媽遭拒,對方19歲女兒:我來!

根據印尼媒體報導,近日一名58歲的男子與一名19歲妙齡女子舉行婚禮,但讓人更加驚訝的是,其實男子原本看上的是新娘的媽媽。這名男子一直未娶,因為與新娘的媽媽年齡相仿,見對方離婚多年,又獨自撫養3個孩子長大,因此主動提出結婚的意願,但卻遭到拒絕。

1104818

▲58歲的男子與19歲女子舉行婚禮。(圖/翻攝抖音/木蘭軼事)

沒想到,對方年僅19歲的長女卻主動表明,願意和他結婚。女子見他年紀大又獨自一人住,因此產生了想要照顧他終老的想法。據悉,19歲新娘一共獲得1000萬印尼盧比(約新台幣2萬元)與10,000平方米的土地做為聘禮。

1104819

▲新娘表示願意嫁給新郎,照顧他到終老。(圖/翻攝抖音/木蘭軼事)

對於這對相差近40年的婚姻,部分網友表示,「這女孩子太傻了」、 「虛榮心和錢降服了她」、「天下奇事無奇不有」、「這老頭丟了芝麻還撿個西瓜!」、 「19歲女孩一生最美好的時光被歲月無情拋棄了」、 「這說明了中年離婚女人要求要比年輕女孩更高一些」,不過也有網友表示祝福 「真愛不分年齡,有情人終成眷屬,這就是緣分」。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3 21: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