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產後出院「將嬰兒遺忘在醫院」,爸爸:習慣了兩個人的世界,多個人還沒適應!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夫妻產後出院「將嬰兒遺忘在醫院」,爸爸:習慣了兩個人的世界,多個人還沒適應!

大家都說寶寶是爸爸媽媽的 「愛情結晶」,更是媽媽懷胎十月,身上掉下的一塊肉,自孩子出生的那天起,爸爸媽媽大部分的精力和愛意都會滿滿地投放在孩子身上,滿心期待著孩子一天天的成長,照顧孩子就會成為爸爸媽媽的習慣和日常。沒想到近日,卻有一對天兵爸媽,產後出院的第一天就把孩子給忘在醫院了。

 1104923

▲新手媽媽和寶寶。(圖/翻攝抖音/第二師司法局)

據報導,來自四川宜賓的一對夫妻產後出院,把東西都收拾好,辦理好出院手續後,老公就把東西都提上車,帶著老婆走了。剛一上車,他們就接到來自護士的電話,護士滿頭問號地問道 「你們是不是忘了什麼東西呀?寶寶都不要了嗎?」這時,夫妻倆才恍然大悟發現忘記帶孩子回家。據孩子的爸爸透露,因為每次去孕檢都是兩個人,突然多出一個寶寶,一時間有點沒習慣。

1104924

 

▲被爸爸媽媽遺忘在醫院的嬰兒。(圖/翻攝抖音/第二師司法局)

這視頻一出,笑翻大批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父母是真愛,孩子是個意外」、 「這才是真正充話費送的」、 「他倆去醫院卸貨去了 」、 「這對夫妻真是心大」、 「 「這怕是喝了忘崽牛奶」、 「真是人才,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天生一對」。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夫妻產後出院,忘了嬰兒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5 11: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