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小博美憑藉「六塊腹肌」紅遍網路,主人最近公開牠的「鍛煉秘訣」了!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一隻小博美憑藉「六塊腹肌」紅遍網路,主人最近公開牠的「鍛煉秘訣」了!

露肉的季節就要到了,各位說好的減肥做到了沒?腹肌、馬甲線練出來了嗎?還沒?!你怎麼比一隻狗狗還弱呀~

 1105101

▲可愛的小博美。(圖/翻攝推特/harepiyopiyo)

 根據狗與愛的世界報導,一隻來自日本的小博美就憑藉著自己一身的肌肉出圈,讓眾人投其羨慕的眼光。日前,主人曬出狗狗慵懶地躺在草地上曬著太陽的照片,姿勢非常 「妖艷撩人」。不過眾人的目光,卻被牠肚子上結實的 「六塊腹肌」給吸引了。

1105100

 

▲小博美居然有著人人稱羨的六塊肌肉。(圖/翻攝推特/harepiyopiyo)

長得可可愛愛的博美,居然有健美先生般的 「身材」,瞬間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猜測究竟是怎麼辦到的,難道現在的狗狗還能天天做仰臥起坐?

 1105106

▲洗澡時睡著的小博美,被主人和美容師惡搞修成了6塊肌造型。(圖/翻攝推特/harepiyopiyo)

1105104

 

▲這張是否像極了練出腹肌站在鏡子前自戀的你~(圖/翻攝推特/harepiyopiyo)

隨後,主人公佈了狗狗的「鍛煉秘訣」,其實很簡單,那就是挑一個好的天氣,然後帶著牠到寵物店去找個技術不錯的美容師,讓他給狗狗修剪一下,這樣狗狗就能秒變 「猛男」啦!

 1105109

▲粗壯的手臂,加上結實的胸肌和腹肌, 再配上這表情,絕了!(圖/翻攝推特/harepiyopiyo)

1105111

 

▲▼猛 萌狗出閘,請小心!!(圖/翻攝推特/harepiyopiyo)

1105105

主人透露,因為最近天氣轉暖,於是便帶著狗狗去美容,沒想到洗澡的過程中狗狗卻在台子上睡著了,美容師當時又不停地誇讚狗狗的毛髮非常厚實。於是,主人就突然靈光乍現,既然都這麼厚實了,剪掉也有點可惜,不如就給牠來點 「肌肉」,就讓狗狗幫助無法實現夢想的自己代理滿足,就這樣 「金剛芭比」現身了。

 1105107

▲自從剪了六塊肌的造型後,以前十分可愛的衣服,現在看起來都有點不對勁了呢~(圖/翻攝推特/harepiyopiyo)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8 00: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