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個...人民保姆有提供幫忙抓蟲服務嗎?」一隻銀狐被太多牛蜱咬,跑到警察局求助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辣個...人民保姆有提供幫忙抓蟲服務嗎?」一隻銀狐被太多牛蜱咬,跑到警察局求助

1105224

 ▲警察局居然出現一位 「不速之客」白色狐狸,站在派出所門口張望。(圖/翻攝抖音/金羊網)

近日,黑龍江警察局出現一隻白色狐狸,牠在派出所門口張望了一會兒後,就進入大廳來回走動,警察觀察後發現狐狸眼眉等位置有牛蜱,隨即將狐狸送醫處理,醫生從狐狸身上揪下30多個牛蜱。當地動物館護站人員表示,這是一隻銀狐,屬於二級保護動物,來警察局很有可能是來尋求幫助。最終,警察將銀狐帶到樹林放歸自然。

 1105223

▲警察觀察後,發現狐狸眼眉等位置有牛蜱。(圖/翻攝抖音/龍視新聞)

1105226

 ▲醫生從銀狐身上總共揪出33隻牛蜱。(圖/翻攝抖音/龍視新聞)

1105225

 ▲幫銀狐處理完牛蜱後,警察便將牠帶到樹林放生。(圖/翻攝抖音/龍視新聞)

 「有困難找警察,都傳到動物界了」、 「狐狸果然可以成精」、 「真精,自己找警察叔叔幫忙」、 「關鍵是牠不怕人」、 「這是狐妖吧」、 「動物都好聰明呀」、 「不是說建國後,不允許動物成精了嗎?」、 「小心千年以後來報恩,以身相許」。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一隻白色狐狸居然到警察局報案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10: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