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半小孩發現爸媽結婚照裡沒有自己,崩潰大哭: 「結婚怎麼不叫我!」

記者: 寧于晨
親子話題 | | 觀看數:0
3歲半小孩發現爸媽結婚照裡沒有自己,崩潰大哭: 「結婚怎麼不叫我!」

帶孩子雖然是件很辛苦的事情,但天真可愛的孩子們,經常一個舉動就能讓父母備感快樂,忘卻所有的煩惱和艱辛,特別是當孩子開始會說話時,他們那些童言童語,總會讓人忍俊不禁、捧腹大笑。日前,來自浙江杭州的一對夫妻就分享了女兒的可愛趣事,不僅引發熱議,還引起家長們的共鳴。

 1105583

▲萌娃發現結婚照片裡居然沒有自己,立刻反問爸媽 「我呢?」。(圖/翻攝抖音/小魚視頻)

據悉,這對夫妻就拿出結婚相簿和女兒分享當年結婚登記的回憶,沒想到3歲半女兒的關注點,卻是照片裡頭居然沒有自己,直接反問爸媽 「我呢?」,甚至因為一下子接受不了而崩潰大哭 「結婚怎麼不叫我!」 

1105582

 ▲無法接受爸媽結婚沒受到 「邀請」而嚎啕大哭的萌娃。(圖/翻攝抖音/小魚視頻)

逗趣的畫面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 「孩子不哭,下次結婚一定叫你,但是不可以攔著」、 「人家是真愛,你是意外!」、 「沒有我批准,你們怎麼擅自做主結婚」、 「小朋友,那時候你還是個小蝌蚪啊」、 「叫你的話這是就沒那麼簡單了」,此外,引起許多爸爸媽媽的共鳴,紛紛表示 「 同款,說為什麼把她扔家裡睡覺,你們兩個去拍婚紗照」、 「去年我家女兒問我,我和她爸結婚的時候怎麼不帶上她」、 「我兒子為了沒喝我和他爹的喜酒哭了好久,到現在7歲了還在耿耿於懷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3歲半萌娃發現爸媽結婚照裡沒有自己而崩潰大哭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4 15: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