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代言人本身嗎?一隻「翹鬍子」狗狗走紅網路,可愛外表驚似知名餅乾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這是代言人本身嗎?一隻「翹鬍子」狗狗走紅網路,可愛外表驚似知名餅乾

有些萌寵因為聰明機靈而在網絡上走紅,有的則是因為先天優勢,長相特別討喜而受到網友的熱烈討論。之前就有提過和李榮浩撞臉的狗狗,這次這一隻也是和大名鼎鼎的 「國際巨星」撞臉,不過呢,這次可不是任何的藝人,而是和家喻戶曉的洋芋片品牌「品客」撞臉啦!

▼ 「品客」的標誌有 「薯片叔叔」的稱號,而右邊這位就是這次的主人公,牠的名字就叫Pringles。

1105627

 

是不是長得非常像呢?! (圖/翻攝網絡.IG/pringles_maltipoo)

Pringles是一隻可愛的米克斯,只有半歲,還是一隻小奶狗。女主人起初只是為了記錄狗狗的生活點滴而開通的社交平台,沒想到居然因為長相而意外爆紅,短短幾個月就吸引了6千多位粉絲,甚至還一躍成為多家寵物產品的網紅模特兒,開啟了自己的飯錢自己爭的道路。

1105628

(圖/翻攝IG/pringles_maltipoo)

▼Pringles用牠那可愛的長相迷倒眾生,粉絲就和媽媽一起見證牠從一個小不點慢慢長大。(圖/翻攝IG/pringles_maltipoo)

1105623

▼明明在刷牙呀,不知道的還以為你被威脅了,居然舉 「雙手投降」。(圖/翻攝IG/pringles_maltipoo)

1105625

 

▼ 「這是麻麻新買給我的玩具~你不准搶!」(圖/翻攝IG/pringles_maltipoo)

 

1105632

 

▼ 「哇是雪地耶!可是偶有點冷,麻麻偶們可以回家了嗎~」(圖/翻攝IG/pringles_maltipoo)

1105631

▼ 「看什麼?今天的罐罐上繳了嗎? 」(圖/翻攝IG/pringles_maltipoo)

1105633

 

▼性格活潑的Pringles是家裡的開心果,總是能把把拔麻麻逗得忍俊不禁,讓辛苦上班回家的把拔麻麻忘卻一天的煩惱。(圖/翻攝IG/pringles_maltipoo)

1105639

1105640

 

▼麻麻也經常會給Pringles做各種造型打扮,畢竟是模特兒嘛~還是要做點形像管理的!(圖/翻攝IG/pringles_maltipoo)

1105634

1105636

1105638

1105630

看了是不是覺得很可愛也被牠給迷倒了呢~愛上Pringles的朋友趕緊牠的Instagram去追蹤起來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4 16: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