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暖心!狗狗把空瓶子送給拾荒老人,老人回贈狗狗一顆球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超暖心!狗狗把空瓶子送給拾荒老人,老人回贈狗狗一顆球

外表強壯威武的阿拉斯加犬,雖然看起來很凶狠,卻是狗界 「暖男」代表之一,牠們性格非常溫順友善,從來不亂發脾氣,甚至會在主人傷心難過時給予安慰。來自吉林四平的抖音博主,就養了一家大小的阿拉斯加犬,經常在平台上分享狗狗各種暖心事蹟。

1105650

 ▲主人回家發現一顆不知來自何處的球。(圖/翻攝抖音/錢袋愛吃肉)

近日,她下班回家時,發現家裡多了一個來歷不明的網球。於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她調了監控,結果被她發現非常暖心的一幕,今天的主人公狗狗的名字叫安安。

▼只見家裡外頭來了一位拾荒老人。(圖/翻攝抖音/錢袋愛吃肉)

1105657

▼安安向老人輕吠了一聲,就往家裡跑。(圖/翻攝抖音/錢袋愛吃肉)

1105653

▼過沒多久,安安就從家裡叼了一袋空瓶子,交給老人家。(圖/翻攝抖音/錢袋愛吃肉)

1105654

1105652

▼收到一袋空瓶的老人,頓時手足無措,站在原地發呆了一會兒。(圖/翻攝抖音/錢袋愛吃肉)

1105658

▼最後,將撿到的一顆網球回贈給安安,安安還小心翼翼地接過球,只怕要到爺爺的手。(圖/翻攝抖音/錢袋愛吃肉)

1105656

 

網友見了這麼暖心的一幕,紛紛留言表示 「安安好善良,願每一個人都被溫暖以待」、 「善良遇到了溫暖」、「直接看哭了」、 「小天使小天使!老爺爺也好好啊」、 「交換禮物啦」、 「好懂事的狗狗,好暖心的老爺爺」。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超級暖心的一幕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5 16: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