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名思義的 「豬朋狗友」,當活潑好動的二哈遇到嗜睡的豬,網友: 「我叫另一半起床就是這個樣子!」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顧名思義的 「豬朋狗友」,當活潑好動的二哈遇到嗜睡的豬,網友: 「我叫另一半起床就是這個樣子!」

貓咪和狗狗住在一個屋簷下見多了,那麼你見過狗狗和豬豬的組合嗎?當同時養了一隻天性好動調皮的狗狗和一隻只愛睡覺的豬,牠們的日常會是怎麼樣的呢?日前就有一條關於二哈和豬視頻在網絡上瘋傳,引起網友熱議。

▼只見一隻調皮的小哈士奇,看到豬朋友正在熟睡,就向前叫了叫。

 「嘿,睡什麼睡,醒來嗨呀!」(圖/翻攝抖音/農場日記)

1105684

▼見豬毫無反應,牠就開始不停地上下跳動,似乎是想要搖醒豬朋友起來陪他玩。(圖/翻攝抖音/農場日記)

1105683

1105681

結果,當牠跳得正歡的時候,豬被搖醒了!瞬間嚇得飛快逃跑,只留下殘影。(圖/翻攝抖音/農場日記)

1105682

▼ 「哪個傢伙,在打擾本元帥睡覺!」(圖/翻攝抖音/農場日記)

1105680

逗趣的畫面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 「按到腰子了」、「我叫我老婆起床就是這個樣子!」、 「按摩師用力點」、 「像極了小時候上學和小同學偷懶睡覺的情景」、 「這是不是就叫討狗嫌」、 「像不像叫你家老公起床」、 「叫醒又慫了,怕八戒抽牠」。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農場日記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5 16: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